交換禮物送什麼

同學會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好呢?

舉辦同學會

大家的年齡在30歲上下

參加的人有男有女

有結婚有小朋友的

也有未婚的男士女士

大家準備的禮物由抽籤決定交換。

我想送比較實用又特別的

為公平起見

同學會發起人規定禮物金額在300元左右

我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

可以給我ㄧ些好的建議嗎?
我想該有的大家應該都有了建議你可以買一些例如泡澡類的東西大家上班 壓力都粉大需要放鬆或者可以買乳酸菌的東西因為大家可能不太注重運動代謝可能不好你可以往這兩點方向去想八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講真的送禮券最合適了.坦白說現在大家生活也都不缺啥

乾脆給他們錢自己買算了.我們現在都是這樣做

因為如果買了不適合的東西收的人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更何況也不知道誰抽到阿...7-11 禮券或許是最合用的吧.還是可以買大賣場禮券之類的.可以買一本然後拆3張就好了.
煩惱該送人什麼禮物嗎?送衣服參考看看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0929436395
我也有要和別人換禮物!學生的話可買小吊飾.文具(記的要包裝.或寫卡片)ㄋ金額要先定喔~女生的話買裝飾品.布偶或漂亮一點的男生的話買酷一點.貴一點(也不用太貴)我不太知道耶!應該可以買~衣服.手鍊.自己做的小東西.簿子書.帽子.關於聖誕節的應該可以ㄅ~~我朋友好像會給我輝章.吊飾.書籤.墊板.自做的蓮花我給他7-11賣的聖誕禮物.書.風鈴.書籤反正這類ㄉ應該可以!!我在幫ㄋ找找看!!他應該不會說ㄅ~~!看年紀和性別、個性囉如果年紀輕

是女生

就送些釵環耳飾的女孩子的小物件年長女性

送給保養品.聖誕音樂盒年輕男生

相片、打火機、馬克杯、萬用手冊...年長男生

皮夾、菸斗、皮帶...文具用品 音樂盒 男女都能用ㄉ衣物 或包包 袋子 之類ㄉ手套、毛帽、圍巾精緻或有設計感的馬克杯

咖啡對杯杯子、手錶、床罩組

還有天氣冷了~像是帽去台北車站的光南大批發買東西便宜又多樸實版:工作

筆記本、記事簿總是要的

美美的月曆

CD盒等也不差生活版:生活工廠、無印良品的一些小東西都OK吧!學者版:書啦! 知識是最受用的禮物喔!肥肥版:吃的最通用啦! 巧克力等...腦死板:錢、禮卷

要啥自己買啦

老子懶的想!擲杯版:樂透四張

祝你重大獎G車版:大箱裝中箱(用報紙塞滿空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