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

請問喜餅價錢和折扣的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

郭元益、禮坊、大黑松小倆口全省的價錢和折扣是否一樣嗎?會不會因為區域性的不同

而價錢有所差異呢?還有這三間喜餅那一間的比較好吃?謝謝
基本上直營門市的價格都是統一的

主要是看你需要的盒數來決定價格

禮坊喜餅的餅乾較厚實口感不錯價格目前還蠻優惠

郭元益是老牌子餅是以中式大餅叫出名價格中等

大黑松本身我不太推因為大黑松的商品感覺台味較重而且他們強調5折感覺較廉價餅乾的口感很普通沒什麼太大特色所以你自己要斟酌看看看自己到底較喜歡哪家?價格和口感都很重要啦應未畢竟是一輩子一次啊建議你可到門市試吃比較看看.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喜餅. 參考資料 本身是禮坊的小姐
我有試吃禮坊的喜餅他的口味比較適中不是太甜還蠻好吃的

至於折扣如果是下定百盒的話應該都是4~5折起跳喔
恭喜你們要結婚嚕!

我也是剛完婚的新人

以上三家我門都有去試吃過

我們都去兩家不同所在地的門市

後來我們選擇的是禮坊中山北路店

因為業務比較積極

接洽態度比較好

東西也不錯吃

C/P值算是最高。

還有許多東西都能提供新人使用(不過要付押金)減少新人很多準備東西上的煩惱!

我們訂的是紅色的愛情旅行箱一開始訂購八十盒

不過價格是使用百盒以上的折扣

最後訂購數量為183盒

若是您想知道我們購買的金額

因為這價格我想不好在這邊公佈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理留言

因為我也是剛完婚

也可以和您分享我其他的經驗。


應該不會因為區域性而有所差異啦應該是看店家給你的折扣大黑松小倆口最便宜也不錯吃禮訪也很好吃也不太貴不過你可以去找喜餅中盤商會比店面販售的更便宜有任何喜餅的問題你可以去一個網站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