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

郭元益喜餅和禮坊喜餅訂那個比較好????

最近要訂喜餅

但想知道郭元益喜餅和禮坊喜餅那家的比較好吃~
兩家的口味都不錯要看你跟你的未婚夫或者雙方家長的意見不只考慮口味還要考慮價錢和包裝總是要又經濟又大方啊我個人比較喜歡郭元益因為他西餅跟漢餅都蠻好吃的而且包裝也很大方 參考資料 自己
兩種喜餅我都有吃過

郭元益中式的比較油

價錢也很貴

我覺得禮坊比較好吃
我弟結婚是用郭元益的-----------拉法頌(單層) 、黃金喜餅為什麼有兩種呢?因為原先訂了拉法頌

後來我媽看到黃金喜餅覺得內容很特別

因為他不像是一般西式喜餅裡頭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餅乾

而是有京饌玉露(中式大餅

超級好吃不會膩喔)、采香、奶酪餅、加雷得、法式杏仁派、莎哈蛋糕

所以我媽就決定了

訂黃金喜餅6盒要額外給我爸這邊的五個伯伯吃吃看以及自己家裡留一盒﹝當然啦

我弟不能吃﹞至於拉法頌

我承認他的盒子是很漂亮

但是內容的餅乾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

或許他貴就是貴在那個盒子成本以及因為它是手工餅乾的關係吧郭元益的話是比較多人會去訂珍珠喜餅、璀璨喜餅、華嫣系列這三種

華嫣還滿多人訂的

因為裡面的餅乾數量多

看起來很不錯價格也比我上面提的那些便宜一些

外盒也滿喜氣的

所以你可以去看看這款給你一個網站可以上去看看這些以及其他別家的喜餅

再來做決定http://www.urstyle.com.tw/
我是去年結婚ㄉ~我姊姊幫我去看好幾家

結果是禮餅(西式)選用禮坊ㄉ~而喜餅(中式大餅)是選在淡水一間有名ㄉ餅店!

禮坊ㄉ東西都蠻不錯ㄉ

禮盒也很漂亮!

後來才知道價位可以殺很多ㄋ!

我姊就殺ㄌ他們原價ㄉ一半~~(值得參考!

)
我自己是訂禮坊ㄉ~我跟老公去試吃多間覺得禮坊盒子美東西好吃.服務好.而且價錢很合理.那時拿給朋友.朋友都說很好吃.覺得很有面子ㄋ.現在還因為定餅定到跟禮坊ㄉ小姐變成好朋友.後來連彌月禮盒或各種節日都習慣用禮坊至於~郭元益當初去ㄉ時候~覺得她們ㄉ服務態度還有待加強.那時或許她們想趕快下班.連試吃都沒給我們拿ㄍ幾張dm給我們回ㄑ自己看.我同事他們去ㄉ時候也覺得服務態度要加強.他們ㄑㄉ時候小姐也沒特別多介紹.就拿ㄍ試吃給ㄊ們也是請ㄊ們自己看dm.後來我同事ㄊ媽媽跟郭元益ㄉ襄理是好朋友.他媽媽就ㄑ跟襄理講.後來他們再去馬上態度大變.還帶ㄌ一整袋ㄉ試吃給ㄊ們.我覺得這有點....那感覺不太好就是ㄌ.同樣是顧客給予服務ㄉ品質卻有如此差異.他們的餅油ㄌ點.價錢也不便宜~所以我們當然是選擇讓我們感覺好禮盒拿出ㄑ有面子ㄉ禮坊嚕~結婚是大事.當然要選擇快樂ㄉ事嚕.在這也祝福你婚姻幸福美滿唷~
伊莎貝爾 是很多人新人的首選去年 我就收到3份依莎貝兒了但是 他們的禮盒 感覺都是糖果 小西點 餅乾我覺得不太適合當禮餅~適合當 滿月餅**一之鄉 的產品沒什麼特色禮纺 的盒子很漂亮唷~但是吃起來 普通!如果是我 我會選郭源益長輩會比較喜歡 它們做的餅 很實在不會太甜 吃起來不會膩且 送出去蠻大方 有面子的如果是我 將來一訂選郭源益妳可以到士林區 文林路 的郭源益 糕餅博物館 參觀規模超大的~~真的很氣派 又頂級唷!!!
禮坊贈品只有香炮燭跟六色糖而已 而且門市小姐服務態度很不好 雖然餅是不錯吃 盒子看起來也很大方 但 內部人員需要再教育吧~(應該不是所有門市都這樣 僅少部分吧..)

郭元益喜餅,郭元益婚紗,郭元益門市,郭元益月餅,郭元益彌月禮盒,郭元益工作,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郭元益抓周,郭元益博物館,郭元益喜餅價格郭元益,禮坊喜餅,喜餅,大方,包裝,家長,價錢,經濟,個人,西餅

結婚證書|禮車|大陸新娘|外籍新娘|婚紗攝影|公證結婚|喜餅|戶政事務所|

禮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3147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