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

請問去京阪神買什麼伴手禮送同事?

請問去京都、大阪、神戸自由行買什麼伴手禮送同事?同事是指:不算熟但大家每天都會見面

不用太高級

最好量多又實惠那種的。

最好是好吃的

比較不會送錯。

PS:請各位網友們勿推京都的生八橋。

之前有別的同事買回來過

沒有得到太好的評價。

一定要可以帶回台灣的哦~謝謝~
京都、大阪、神戸自由行買什麼伴手禮送同事?不算熟但大家每天都會見面

不用太高級

最好量多又實惠那種的。

最好是好吃的

比較不會送錯。

大大說得也有道理. 不過像是生八橋

大家吃了後感覺不好

剩下的不知道怎麼處理

轉送也難. 而我個人淺見~~僅僅個人意見啦. 如果送擺飾吊飾

小玩意˙˙˙對方看到外觀不喜歡

轉送給別人也可以~數量也不會少. 有些憑藉外

也比較沒有拆封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按照大大的願望先列出吃的:ㄧ. 宇治茶http://www.ujicya.com/左邊有產品介紹: 抹茶. 玄米

玉露˙˙˙以抹茶來說. 我個人時常喝. 添加牛奶或是豆漿都可以. 喜歡甜的放些糖就不至於苦澀難以入口.其實日本抹茶要搭配和果子

光是吃和果子

例如你說的生八橋. 很多人都覺得甜膩二. 和果子之外

日本也有不少洋果子

就是餅乾糖果蛋糕等西是點心零食˙˙˙台灣也有. 不過日本往往或有動漫人物

例如柯南小丸子˙˙˙有大鐵盒子包裝的較貴. 也有小塊的˙但是外包裝結不是那種鐵盒子

總之我的意思是造型都不錯

也有古蹟名城景點圖樣的˙˙˙可以參考三. 伏見稻荷大社外面有賣ㄧ種餅乾. 味道不稀奇. 妙的就是餅乾裡面有詩籤

印象中應該是六種籤

放心沒有 [ 大凶 ] 可見以樂趣取勝˙˙˙可以參考!四. 面紙:http://www.yojiya.co.jp/上面這家電很多人推薦

不過價錢比較高! 如果大大要選擇送不很熟悉的人˙˙˙清水寺前的二年坂三年坂都在販賣小東西. 就有很多種面紙˙˙˙有的還有金箔的

如果不以名氣為導向˙˙˙這些面紙都稱得上可愛又不貴. 我還買過日幣一百多元一包的˙˙˙五. 筷子飯匙˙˙˙˙˙造型可愛的也不少. 而且有人說過以飯匙來說

上面有那些古蹟名城標記˙˙˙對方煮飯吃飯都不會忘記你喔! 再清水四那邊也找得到!六. 大家說的御守

護身符˙˙˙見於各神社寺廟!除了這些. 現在都會發現有的還有賣鉛筆. 例如天滿宮

東大寺

東寺˙˙˙上面的圖案也是台灣沒有. 東西也不貴. 捨得的話. ㄧ人ㄧ包

五六支吧~~捨不得的話就ㄧ人一支筆~~看大大囉~~東大寺還有賣扇子~~我買過一把一百元. 如果不忌諱 [ 扇 ] 諧音 [ 散 ]

買了送人也可以~~對方嫌棄不好

轉送給不介意的人也不會壞了外觀包裝! 七. 神戶那邊當初我去買 [ 風見雞] 館的手機吊飾還有明信片˙˙˙滿美麗的八. 大阪我停留很短暫. 大家熟悉的大看板: 螃蟹道樂:http://douraku.co.jp/kansai/當初去幫人買東西. 結果老闆給我們好幾的螃蟹眼罩還有扇子

當然也有螃蟹的吊飾

文具˙˙˙
那玄米茶呢?還挺好喝的!


我1/31~2/4剛去京阪神回來~~也是為了買伴手禮也是頗傷腦筋~~因為現在日幣漲~~代表錢也要花得多一點~~*_*每到一個景點都看半天挑半天~~很花時間ㄋㄟ!!!好看一點的吊飾大約450~600日圓御守也大約要500~800日圓餅乾禮盒比較OK的要500~1050日圓挑了半天~~後來剛好看到有日本各地區限定的(變裝HELLO KITTY餅乾盒)差不多像奶油罐或汽車打蠟罐那麼大大約420~500日圓~~(台幣150~180元)雖然裡面餅乾只有少少幾片餅乾實在不值那個錢但東西較大較稱頭比起小小的吊飾或御守好看多了而且吃完後同事朋友一定會留著餅乾盒~~因為上面印的變裝HELLO KITTY很可愛!!!這樣每次看到同事就會想起~~這是你送的~~辛辛苦苦搭飛機飛了1735公里帶回來~~因而感動到涕淚直流~~~*_*(我真是奸詐呀!!!!!!) 另外我買了一包日本杏仁白巧克力~~(常見的那一種)當成是大家一起額外吃吃的一包1000日圓大概就這樣解決了扮手禮的問題有兩種吃的~~又有東西可以留著紀念而且也沒有花大錢雙層心意~~同事一定沒有吃洋蔥也會感動到眼淚都飆出來~~所以你也可以順便準備面紙當成第三樣禮物~~~^^|||這是我前幾天絞盡腦汁~~終於搞定的問題給您參考一下!!
八橋有兩種

吃起來脆脆的還有軟軟的裡面有餡料的. 脆脆的就是像小林煎餅海苔煎餅那樣~~軟的那種還是要搭配茶水~~不過不喜歡也不能勉強! 如果目標放在吃的. 如上所說就算那些西式的洋果子台灣也有!但是就是買個有圖案的. 古蹟名城

動漫人物˙˙˙之類! 即使味道普通~但是看在可愛漂亮的圖案這方面

或許可以移轉對於味道口感的想法! 購買地點隨處都有~但是我個人覺得關西空港慢慢逛也可以找到吃的用的˙˙˙地點集中. 適合在候機的時候去選購! 還有像是指甲刀. 溫度計˙˙˙˙雖然有人說大陸製造!但是去大陸可買不到 XX京都限定~~這類商品~~~我買過藝妓圖案的溫度計還有大阪城為背景的掛錶!
口感不怎樣的八橋~~有吊飾喔!我去的時候大多看到單色的

例如粉紅粉黃˙˙˙中間的餡料還有露出來

相當可愛.立體造型~一面是笑臉. 一面就是商標八橋~~少數有三個一串不同樣色的~~我就買到了! 日本的許多食品並沒有什麼了不得的口感口味~~甚至過於甜膩~都不是每個人能接受~~伏見稻荷眾所皆知有狐狸像兩尊在門口!所以除了立體造型的詩籤鈴鐺餅乾之外. 還有狐狸面像的煎餅~~又是個不以口感口味而以造型取勝的食品~~~說穿了買這些食品可能重點不要放在期待會有多麼特殊好吃. 而是在它們外包裝有的可以當文具用品

筆盒 . 收纳箱˙˙˙內容物則是有創意的造型~~
馬上分享一件事情~~這兩天剛回來!此次不是前往京都~但是在其他城市遇到個京都人~看到我背包上面的八橋和果子. 馬上很開心的說: 啊!八橋的圖案嘛! 我是京都人呢! 和掌村也有[ 小林煎餅 ] ~~但是又是做成三角形屋子的形狀~就是合掌村的那房屋~~~餅乾巧克力也是~~活像薑餅屋~~其實就是和掌村整個屋子造型!所以日本人還真是挖空心思去把不怎樣的東西弄出名堂來!

京都、大阪、神戸,伴手禮,京阪神,大阪、神戸,和果子,稻荷大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