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wed非常婚禮

我想找台北縣市的婚宴錄影個人工作室也可因為經費有限麻煩了

各位大大我想找結婚晚宴ㄉ錄影師因為經費有限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ㄍ忙 聽說有一些個人工作室和兼差或業餘錄影師技術也不輸給專業ㄉ收費也比較便宜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介紹一下還有要花多少錢希望也能幫我列出要有一定ㄉ 拍攝水準 剪接技巧 經驗 或是曾經幫你或朋友拍過ㄉ都可 ( 還是你本身就是一位有經驗ㄉ錄影師 )時間大概3到4小時只拍攝宴會現場DVDDVD要剪輯有配樂拍攝地點台北縣永和
我推薦之前幫我拍攝婚宴的攝影師-劉嘉倫大哥論拍攝水準、剪接技巧、經驗他絕對是有口碑的!

為什麼要推薦他?主要有這2項原因-辦婚禮的人都知道不論是拍婚紗、訂喜宴場地、訂喜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