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

東京5日行程,麻煩請提供意見~感謝囉!

易遊網5月中旬的行程

請問這樣的行程好嗎?希望有經驗的人給我建議愈詳細愈好喔~~謝謝囉!!如果是自由活動時間要逛市區該如何玩才不會浪費時間呢?班機時間去--09:25-13:20回--19: 35-22 : 40 第 1 天 台北(桃園機場)-東京(成田空港)-成田山新勝寺-JUSCO購物商城-成田夜風華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或 自理   住宿:成田 PORT 飯店 或 成田豪景飯店 或 成田 MARROAD 飯店 第 2 天 成田-橫濱海上螢火蟲-橫濱拉麵博物館-箱根國立公園(蘆之湖海盜船、箱根神社)-御殿場OUTLET購物-富士山麓溫泉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博物館內拉麵餐   晚餐:日式和牛+長腳蟹食放題   住宿:石和VIEW溫泉飯店或河口湖露櫻溫泉飯店或富之湖飯店第 3 天富士山麓溫泉-淺草雷門觀音寺(仲見世商店街)-明治神宮-時尚購物天堂~表參道之丘(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免稅店-夜台場臨海公園(眺望東京灣夜景、彩虹大橋、維那斯購物商城)早餐:飯店內  午餐:自助餐或風味簡餐   晚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住宿:幕張新大谷或三井GARDEN或GREEN TOWER飯店第 4 天全日【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海洋】從早到晚盡情暢遊~自由2選1早餐:飯店內  午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住宿:幕張新大谷或三井GARDEN或GREEN TOWER飯店第 5 天 東京-自由活動-成田空港-台北(溫暖的家)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自理 或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自理 或 機上精緻套餐 
我四月初才剛從日本回來

我是報名雄獅的

團費 兵險稅差不多兩萬三左右

不過我是六日的行程

通常第一天是沒有逛景點的

大部份都是下飛機之後

頂多逛個商城就回飯店

你最後一天是晚班機7:35分

我想差不多下午4點多導遊就會集合到機場了

所以自由行那天行程會跑很趕

沒辦法逛太多的景點~我當初就是考量這一點

所以才會報名6天有一天能全程自由行~第一天的行往在成田

我想是沒什麼好逛的

因為成田飯店位於機場附近

離市區車程約一個小時左右

不過你們的行飯有到JUSCO購物商城我們倒是沒有~哈第二天的行程有一個箱根國立公園(蘆之湖海盜船、箱根神社)我想那個海盜船搭程的時間應該少於十分鐘吧不過我覺得每艘船的造型都還蠻特別的~至於和牛 長腳蟹吃到飽

其實只要住宿在溫泉飯店都是有附加的~我覺得還蠻吃不習慣的=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