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

女生送男生聖誕節禮物 .

我是個女生 / 國中 .現在問送聖誕節禮物好像有的早 = = 男生 是我男朋友 .我都叫他老婆 他都叫我老公 .我想送他的禮物是 ...親手折 1314 顆 夜光星星

裝在玻璃瓶大概快完成了

想貼一些夜光貼紙 .花蓮哪裡有賣 ? 圖案 大概是 星星 英文 數字 之類的 ...前面有點廢話 = = // 別介意 !!!!!!!!!!!!!!就是 我送他這個禮物 會咘會很奇怪 ?因為 通常這禮物都是男生送給女生 ~而且感覺他收到會有點尷尬說 ... 在大庭廣眾 之下送 會更奇怪吧 ?因為 之前送他的生日禮物 他很驚訝 = =所以 想說 送這個會咘會很奇怪 ? 拜託 大家回答一下 ....
哪會奇怪呢

送禮物是很正常的啊!

幹嘛要分是男生送女生還是女生送男生阿!

其實自己的心意足夠就好了

幹麻在意送什麼呢?有時候要送很貴重的

還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能力是否有到哪裡。

不然像很多人都會織圍巾、手套給自己的另外一半

雖然要花毛線的錢

花時間去織一條圍巾

不過當對方收到了

就明白心意這樣也不錯啊!

這就是看自己的心意而已你有心

什麼禮物都沒差

對方收下就會懂你的心思

你的心意啦。

你沒有心

再貴重的禮物都不代表什麼意義唷。


**很有心的女生 是我收到會感動吧^^要送看看才知道他喜不喜歡囉ˇ 有心最重要 大概快完成了

想貼一些夜光貼紙 .花蓮哪裡有賣 ? 圖案 大概是 星星 英文 數字 之類的 ...可以換成比較有象徵性的 買個2條飾品 2人帶一樣的˙ˇ˙
不會很奇怪...很有心意壓~!是我的話會很感動~!哈哈~!你可以觀察對方...看看對方喜歡的東西是什麼不然可以向他的朋友打聽他喜歡的東西...給他個小驚喜也好...送禮也是個學問=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