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評論》麥當勞有關素食的問題 *

哈哈~那要看個人回答吧~當您問到那個人說什麼是素的~您就會去相信他然後吃下肚~等到某一天您再度光臨時你問別的店員~他說你上次吃的是葷食不是素的哇...你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也難過自己吃下肚的葷食破戒了......其實丫~麥當勞肯德基什麼是素的呢?我只能告訴你~只有可樂才是素的^^我本身也吃十多年的素食也會有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肯德基或麥當勞的時候因為他們沒有吃素但他們想去吃我總不能潑人冷水說我吃素~叫他們不要去吧?所以這個時候為避免對方看著我沒吃東西他自己一個人吃會不好意思通常我都會點一杯大杯可樂陪他吃完這一餐然後把可樂的杯蓋拿起來一邊吃著冰塊一邊喝可樂吃冰塊也能騙騙大腦的自然覺得自己有在吃東西不會肚子餓何況喝下一大杯可樂自然暫時也覺得飽飽的了等離開麥當勞或肯德基再去買素食填飽肚子吧^^其實我也曾經跟版主一樣誰說是素的我就以為是真的曾經有一次麥當勞店員告訴我玉米濃湯是素的於是我就點玉米濃湯來喝玉米濃湯不要說你愛喝我也超愛的~~~可是沒想到下次要再去點玉米濃湯時由於個人比較謹慎所以每次只要去葷素都有的店就會再次詢問那樣物品是否是素食?所以再次去問店員是否玉米濃湯是素的?當然每次去的麥當勞幾乎都不同~因為家人去的不同家所以店員也不同結果每個店員回答的都是不一樣的這次這個店員回答玉米濃湯不是素的!其實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有些並沒有加火腿但是那還是葷的因為玉米濃湯他有加牛油這樣濃湯喝起來比較濃郁香醇(對非素食者而言)我知道後開始不喝玉米濃湯除非自己煮的或是素食店賣的後來一樣的情形~上一家麥當勞的店員告訴我薯條和蘋果派是素食的我也就相信他而去吃下次去了別家麥當勞店員卻說蘋果派是葷食的於是我就不吃蘋果派下次再去店員說薯條是素食的~炸的油是植物油然後我就相信他而吃再下次去店員又說薯條是炸牛油的~是葷食的~然後店員又告訴我只有生菜沙拉是素食的於是我又相信他~而不點薯條~不吃玉米濃湯~不吃蘋果派只吃生菜沙拉~外加點一杯大杯可樂陪家人吃而現在逛到這個網頁又有網友回答連沙拉都非素食所以~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沒有明顯註記素食可用的食品不要吃!去葷素皆有的餐廳要小心不要吃到葷食曾經我去葷素皆有的火鍋店買素食火鍋結果看到老闆拿素食火鍋出來煮上面有一塊肉我問老闆那是怎麼回事?他說因為冰在冰箱上面的火鍋肉掉到下面的素食鍋那不就還好我有看到~不然也是煮了吃下肚~什麼都不知道**~?所以麥當勞和肯德基確定素食可以吃的~那就是點個大杯可樂打開杯蓋~吃冰塊陪著你的朋友或家人用餐吧^^等他吃完飯你再去素食店買就好囉~
麥當勞的油一律都是植物油

所以薯條確實是素食沒錯生菜沙拉也是素食

蘋果派也是素食因為是用植物油下去炸的玉米濃湯確實不是素食

但是裡面沒有牛油

加牛油不會比較香醇-_-只會很油而已

是加了康寶濃湯粉才會香醇的!


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508021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