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裡好玩一日遊

台北哪裡好玩呀?

如題!一日遊不要告訴我西門町小情侶可以去的地方早上~下午3點~不想曬太陽她有門禁9點唷!
其實不一定用機車..捷運就不錯唷!!淡水線其實很美

可以看看夕照

下午4~6點很棒ㄉ

若你只看夕照

坐到最後ㄧ站淡水

站上的長椅

看這淡水河出海口其實很美唷!!喔...還有淡水街上也可以走走

不太長走路不會累

累了喝一碗豆花ㄅ!!因為吃的不少

為省錢

.....我建議2人合吃ㄧ份

這樣可以吃比較多樣小吃...若騎機車

可以上陽明山上

有硫磺礦區可看看大自然的美

但味道是硫磺味不一定停留那麼久

或到馬槽/花藝村洗個溫泉

喝杯涼ㄉ或叫個鳳梨苦瓜雞湯

消暑解熱...不過

冬天去更好....ㄏㄏ我本人就是各2各地方ㄉ愛用者...有更好的再討論ㄅ...
台灣故事館.在以前的大亞百貨.站前新光旁.你可上網搜尋.會知道的更詳細.....或是信義區的誠品.附近也有新光三越.101.NEW YORK NEW YORK可逛....或到大直的美麗華.可以坐摩天輪.上述地方也都可以看電影...不怕晒太陽的話.傍晚可以到淡水漁人碼頭.超適合小情侶的
ㄏ ~我跟我男朋友也不愛曬太陽.也都往室內跑.之前朋友有帶我們去一間保齡球館玩.在三重叫E7CLUB.覺得很不錯.之後我們偶而就會去玩一下.因為只要買一張200多元的票.就可以打發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平日去票比較便宜啦.人也比較少)他是24H.買票之後裡面的設施都可以玩.裡面有網咖.保齡球.撞球.飛鏢.漫畫.按摩椅.看到的都可以玩.不用再另外付錢!就連裡面的電動遊戲機也都不用在投錢喔.還滿划算的! 只是裡面禁煙.雖然有吸菸室啦.但是我男朋友還是覺得有點麻煩! 不過空氣很好ㄟ^^ 因為我不抽菸~ㄏㄏ 他再三重的三合夜市對面巷子進去就是了.巷子口有間85度C.算滿好找的.旁邊也有機車跟汽車的停車場.算很方便~如果你們玩完.時間還早的話.還可以去逛個夜市喔^^http://www.e7club.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