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裡好玩一日遊

急急急!!台北捷運一日遊

我想要規劃一個台北一日遊的行程可是不知道該從何而起 所以請各位專家幫我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的行程1 我會從台中搭統聯到台北預計到台北2 該如何坐捷運到哪裡吃 喝 玩 樂 ... 小的我不太會坐捷運..3 儘可能搭捷運就可以到的地方 4 晚上大概7 8點就會回台中摟麻煩大家幫幫我摟 感恩 感恩贈
捷運有好玩的地方應該是淡水線吧

你可以在北車坐捷運到淡水(紅色月台)如果途中下車可以去圓山的市立美術館

或是士林夜市(劍潭站)士林官邸(士林站)然後可以從紅樹林站下車走道淡水站(有步道)*(以上所說都是淡水線的方向)(如果到那邊不知道往哪走可以問站務人員

他們人都很好)到淡水之後

可以搭公車去紅毛城

或是直接逛街。

還有也可以坐渡輪去八里或是漁人碼頭

也有回來的船

而且不會很貴!!淡水的海鮮還不錯

小吃也很多

但捷運站對面還有一條街很熱鬧可以逛。

如果有時間就要記得去=)回去時直接從淡水坐車到台北車站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我是台北人XDD
一大早可以先到木柵動物園

木柵動物園應該是八九點就開了

然後逛到快中午的時候

可以坐往回站到檢南站下車

到美麗華坐摩天輪~那裏有很多賣吃的

在美食地下街

然後在坐回大安站下車

再坐公車到市政府站到101逛

如擔心坐過頭先跟司機說一下。

逛完之後再搭捷運往淡水線到淡水去逛老街

那裏差不多也四點了

剛好黃昏

太陽夕下很美的

還可以坐到對面的巴里走一走

這樣的時間也差不多快七點多了

如還想在玩的話

是可以到士林夜市逛逛

那裏有好多好吃跟漂亮的服飾等~~讓你逛。


可以參考台北市捷運公司的捷運旅遊規畫:http://www.trtc.com.tw/c/travel_01.asp要如何轉車都寫得很清楚.
如果時常上下捷運

可以在服務台窗口買一日券

當天無限次搭乘.

捷運路線圖,高雄捷運,台北捷運,捷運蘆洲,捷運票價,捷運圖,捷運招考,捷運時間,捷運內湖線,捷運地圖捷運,台中搭統聯,台北,淡水,台中,士林官邸,淡水線,市立美術館,士林夜市,樹林站

台北哪裡好玩一日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7084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