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裡好玩一日遊

請問我住桃園 去哪裡可以一日遊

我住桃園 是又不想要再桃園玩 請問哪裡可以一日遊的 我沒有車 只能搭火車去 或高鐵 可以提痛一下哪裡好玩的嗎~?
1.可以坐火車去瑞芳後轉公車至九份/金瓜石玩..傍晚時可以坐公車直接到基隆逛逛夜市..之後就可以直接坐火車回桃園..2.坐火車/高鐵到台北..轉捷運至淡水晃晃..做小船去八里逛逛..(若是勤勞可以坐公車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傍晚時就可以捷運去士林吃各小吃.時間上若是允許的話可一去西門町晃晃(年輕人都蠻愛去的)時間也差不多在回火車站坐車回家3.坐火車/公車到鶯歌..可以逛逛鶯歌老街.玩手拉坏.順便看看陶博館.之後換公車/計程車去三峽逛逛老街順便拜拜一下^^三峽好像有公車會直接回桃園喔晚上我建議就去吃桃園夜市其實還蠻多的不過若是經濟有限的話就選進一點的可以省點車資畢竟台北消費還是比較高一點^^
您好: 我上次去新竹玩的景點供你參考~ 我先搭火車到新竹

然後去內灣老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