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裡好玩一日遊

請問台北一日遊去哪裡好玩呢

科科沒有閃光一群男人要去哪裡玩好呢請提供意見阿哩阿鬥
你好!我建議你可以去爬象山、去逛光華商場(3C用品)、去小碧潭划船1.資訊:我是一個平時不怎麼運動的人

這兩次去爬象山回來

小腿整整酸了一個星期

這一個星期裡

小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所以

每次到了天氣好的時候

想到可以在上去象山看看

內心就是一番掙扎。

這時

想到麩夫子提到

從福德街進去

有一條路也可以拍到「台北 101」 跟信義計畫區。

為了我的小腿

於是

我就開始了這一趟的尋找之旅。

經過了幾次的攀爬

我整理出來四個可以攀登的入口

與大家分享。

首先

要請您先打開這一張非常詳細的「四獸山市民森林南港山步道系統圖」

再對照以下的圖示

您會更清楚一點:第一條路是由「吳興國小」附近進入:從這裡進去

您需要約 20-30分鐘的上山時間。

第二條路是由「永春崗公園」附近進入:從這裡進去

您需要約 15 分鐘的上山時間。

第三條路是由「北星寶宮」附近進入:從這裡進去

您只需要約 5 多分鐘的上山時間。

第四條路是由「市立療養院」附近進入:這條路尚未實際走過

容後報告 網址:http://beb.anyday.com.tw/scenic_spots/01/2.資訊:光華商場簡介光華商場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上

於金山北路與市民大道口

目前為暫時公有商場

預計於12月搬至新生北路與市民大道口的台北資訊大樓;光華商場素有『台北秋葉原』的美稱

為著名的3C商圈

是年輕族群喜歡的聚集場所。

光華商場的歷史發展光華商場於西元1973年在八德路一段、二段光華橋下正式營業

是台北市最早興起公有商場

最初商家主要營業項目是以二手書

但在1979年之後又慢慢導入玉器等古董買賣與更新興的電子零件銷售

1992年因應鐵路地下化工程的需要

中華商場被拆除

因此許多業者轉進光華商場週邊的八德路與新生南路

逐漸開始形成一個商圈

周圍也逐漸興起了新光華商場、國際電子廣場、現代生活廣場與三普廣場加上沿著兩條交叉道路往四方擴散的帶狀商店街;之後鐵路地下工程的完工

光華橋在交通上已不再具有實際存在的必要性

加上在結構安全上有疑慮

終於至2006年1月29日拆除

部分店家跟著歇業或遷至他處

其餘商家暫遷金山北路與市民大道口旁空地所搭起的臨時屋

佔地約2800坪為昔日的兩倍大;目前光華商場預計於12月遷入台北資訊大樓

成為具有規劃性的電子商場。

光華商場周邊旅遊光華商場鄰近台北車站

民眾也可順道至台北車站周邊逛街、購物

台北車站前為台北市人潮眾多的商圈

這裡除了有與日本合資的百貨公司、大型電信用品廣場之外

還有多家連鎖日式料理店及小吃街

與西門町商圈相當接近

因此讓這裡成為學生與上班族們流連忘返之地

是流行與時尚的先驅;台北站前除了是民眾逛街購物的好地方外

還有國父史蹟紀念館(逸仙公園)、二二八紀念公園等旅遊景點

讓民眾在假日時能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出遊喔!

網址: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3116.html 參考資料 我 網路
都是男人喔~~那就去光華商場走走(3C)~再到貓空撘撘攬車...吃點深坑小吃或者去101看看.還有陽明山/行義路很多湯屋(泡個湯)然後下山到士林夜市走走當然 ;純屬個人建議~行程可以很多變..我是以方便行程的順序寫~以上;給你參考
九份老街黃金博物館園區(瑞芳鎮金瓜石金瓜路8號)金瓜石119溫馨咖啡館(金瓜石五號路119號)台北101阿蘭草仔粿(瑞芳鎮九份基山街90號)九份金枝紅糟肉圓(瑞芳鎮九份基山街112號)阿柑姨芋圓(瑞芳鎮豎崎路5號)
因為你沒有說你的預算以及其他條件例如想看風景 想逛夜市 or想登山 想騎車 還是想泡溫泉 所以就找全台北規劃好的旅線

你自己看看吧抱歉

因為我的貼功不好

就給你網址你去點看來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90204950
去八里左岸的雷朗園區啊去那裏打漆彈發洩 發洩園區內除了漆彈外 還有攀岩 射箭 彈跳等等我這個月初去了第三次每次也都是跟一群男生參雜了一兩位女生的時候 打漆彈真的很好玩 由其是他們最近又在場地加了兩台遊覽車更緊張刺激 它的烤肉餐 吃起來很新鮮好吃 聽跟我接洽的業務說 是他們園區內的餐廳自己前一天採購包裝不像其他的場地是叫廠商送的你可以先去探勘 只是不知你們是住哪裡啦 跟我接洽的業務 他叫做小蔚 電話是0912-860820他介紹的很清楚

光華商場地址,光華商場怎麼去,光華商場報價,光華商場營業時間,光華商場店家,光華商場公休日,光華商場 捷運,光華商場 停車,光華商場幾點開,光華商場在哪光華商場, 光華商場,金山北路,台北,要去哪裡玩,台北市,光華橋,台北車站,吳興國小,新光華商場

台北哪裡好玩一日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2205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