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裡好玩一日遊

政大台北一日遊

恩 我下個禮拜天想去政大看看 聽說政大很美 所以可以請政大的學生 或是 台北人 幫我 想一日遊的行程媽 我最主要是要去政大看看 大概停留 1-2小時然後剩下的時間想去台北逛逛 大概晚上8.左右做火車回去那景點的地方 盡量不要排 類似 中正紀念堂阿 故宮 之類的就類似 政大--貓空---吃飯的地點--..............--士林 西門町 那可以順便告訴我交通媽 就是要如何到達 因為我們大概是在火車站下車那謝謝囉景點不一定要在政大附近 台北哪裡好玩都可以
1.早上先到政大校園逛逛(在台北車站或公館坐236可直達)政大有後山

所以一定要爬上去章山寺才不枉有到政大

來回大概三小時

爬到山上真的很涼

你一定要去爬爬看!2.中午就坐公車到動物園站搭纜車上貓空吃飯(在政大坐236和很多路線都可達動物園!很近

因為兩站用走的大概只要20分中)3.下午可到西門町逛逛(在動物園站坐捷運到西門町站)那裡有很多小攤販

還有美華泰

非常好逛~~4.晚上可以到士林(從西門町轉淡水線到劍潭站

不是士林站ㄛ!)因為士林要晚上去才會好玩

要不然攤販都不會出來

可以在那那邊吃泡泡冰還有炸雞排和花枝羹

超讚!以上就是大概的資訊

士林從劍潭捷運站坐捷運就可直接回台北車站了。

參考資料 我是政大學生
政大看個30分鐘就夠了

政大附中,政大法律,政大轉學考,政大廣告,政大外交,政大書城,政大廣電,政大資管,政大bbs,政大企管政大,台北,西門町,台北車站,動物園站,中正紀念堂,士林 ,章山寺,士林,士林站

台北哪裡好玩一日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8009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