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針歌詞

給我有那種甜蜜感覺氣氛的歌詞

我想要那種

甜蜜蜜的感覺 快樂

幸福

談戀愛時的幸福感覺 就是類似這種歌詞 愈多愈好搂

謝謝你們
香水百合 作詞:李天龍 作曲:李天龍 #暖暖 春天的風 蝴蝶 也戀愛了  花開 明亮起來 裝扮 我的 love love 絢爛色彩  水晶球裡快快顯示 發出光芒妳的 Cinderella  魔幻水果酸酸甜甜 美麗無限 跟我一起出發 *香水百合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  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讓我捧在你手心上 repeat #

* 明亮天空在發光 繽紛色彩的飛翔 不可思議的觸電愛是奇妙的天堂 維納斯女神的安排 動人的旋律在歌唱 曖昧不明的體驗愛閃閃在發亮 repeat * 香水百合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 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魅力無限青春花樣 喜歡你沒道理 作詞:晨瑀 作曲:梁思成 一顆真心加九十九朵玫瑰 等於滿分的戀愛心動感覺 感動像綜合巧克力般多變 但怎麼選擇都是快樂滋味 *愛情添加了夢想 秘密花園就會浮現  等我們一起去探險  原來愛的甜美 就製造在每一個瞬間  保存期限是永遠 #戀愛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  喜歡你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  戀愛Ninety-nine 久久甜蜜在心坎  品嚐你溫柔寵愛 超完美的口感 一個微笑加九十九滴眼淚 等於百分百戀愛苦辣酸甜 把手伸進糖果盒挑個心願 薄荷或草莓你都為我實現 Repeaat *.#x3 最近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宇中 一定是 整天下著 雨的關係 忍不住 把潮濕的心 打開透氣 就這樣 意外分享 某個秘密 再面對彼此 好像也有了別的心情 #最近我們最近 發現默契  我們一樣不怕在雪地追尋 一相信就不放棄  最近我們最近 解開神秘  我們一樣習慣笑得像風鈴 流淚時卻像流星 無聲無息 用暖意 領我飛揚 閃開憂鬱 你給我 隨時被守護 那種安心 在一起 經歷越多 會越親密 我只認識你 卻從不認識 你的愛情 repeat #

# 粉甜蜜ㄅ 都是張韶涵ㄉ 參考資料 自己
183club甜蜜約定K-one最愛是你王心凌 手錶5566For you
范曉萱-你的甜蜜粱靜茹-好喜歡杜德偉-嫁給我 彩虹王力宏-不可能錯過你
1.許紹洋的花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