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歌聲裡

歌劇魅影的歌詞

請提供一下歌劇魅影的歌詞加歌名謝謝各位
女:似睡還似乎醒 似夢似真   這迷離呼喚聲 顫動我心   是幽靈還是誰 在我身畔   這夜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我呼喚 男:只有在夢魘中 妳我共鳴   這離魂夜未央 妳不甦醒   留妳脆弱心靈 在我身畔   這夜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呼喚 女:你是禁錮幽靈 為夜而生  我為你活白晝...... 男:訴我心聲...... 合唱:我的靈魂和你.....歌聲相連   這夜半魅影歌聲 不停地向   妳(我)呼喚!!   你聽這夜半魅影歌聲...   這迷離夜半魅影歌聲...男: 在夢魘中的妳可曾疑問   似魂似人魅影....女: 也假也真合唱:眩惑在迷宮裡 魂魄相纏   這夜半魅影歌聲 不停地向   妳(我)呼喚男: 唱!天使的歌聲(口白)女: 這迷離夜半魅影歌聲男: 唱!為我唱(口白)   唱!妳為我而生!為我唱(口白) 參考資料 你可以到歌詞帝國找
國語版2.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朱樺:似睡還似乎醒 似夢似真這迷離呼喚聲 顫動我心是幽靈還是誰 在我身畔這夜 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我呼喚費翔:只有在夢魘中 妳我共鳴這離魂夜未央 妳不甦醒留妳脆弱心靈 在我身畔這夜 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呼喚朱樺:你是禁錮幽靈 為夜而生我為你活白晝費翔:訴我心聲合唱:我的靈魂和你 歌聲相連這夜 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我)呼喚你聽這夜半魅影歌聲這迷離夜半魅影歌聲費翔:在夢魘中的妳 可曾疑問似魂似人魅影朱樺:也假也真合唱:眩惑在迷宮裡 魂魄相纏這夜 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我)呼喚費翔:(口白)唱!

天使的歌聲朱樺:這迷 離夜半魅影歌聲 啊~費翔:(口白)唱!

為我唱 !

    唱!

妳為我而生!

為我唱!

英文版.The Phamtom of the OperaCHRISTINEIn sleep he sang to meIn dreams he cameThat voice which calls to me and speaks my nameAnd do I dream again for now IfindThe do Idream again for now I find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Inside my mindPHANTOMSing once again with meOur strange duetMy power over you grows stronger yetAnd though you turn from me to glance behind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inside your mindCHRISTINEThose who have seen your faceDraw back in fearI a the mask you wearPHANTOMYour/My spirit and your/my voice in one combined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Inside your/my mindCHRISTINEHe's there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PHANTOMSing

my Angel of MusicSing

my AngelSing for meSing

my AngelSing for me(歌劇魅影)克莉絲汀在睡夢中 他對我歌唱在夢裡 他走向我那歌聲 呼喚著我 呼喚著我的名字我是不是又再作夢此刻 我找到了歌劇魅影在我的心中魅影再次與我一起歌唱我們奇妙的二重唱我的力量支配著妳越來越強大雖然妳離我而去但往背後一瞥歌劇魅影就在那裡在妳的心中克莉絲汀那些曾看過你面貌的人恐懼地退縮了我是你所戴的面具魅影他們聽到的是我的歌聲兩者妳的/我的心靈和我的/你的聲音是一體的歌劇魅影就在那裡在妳我的心中合唱他在那裡 那歌劇魅影魅影唱吧 我的音樂的天使唱吧 我的天使為我歌唱唱吧 我的天使為我歌唱

歌劇魅影心得,歌劇魅影歌詞,歌劇魅影音樂,歌劇魅影彩妝,歌劇魅影主題曲,歌劇魅影電影,歌劇魅影蜜粉,歌劇魅影售票,歌劇魅影女主角,歌劇魅影結局歌劇魅影,謝謝各位,歌詞,魅影,歌聲,夢魘,夜未央,幽靈,合唱,離魂

背景音樂|專輯|無名|抒情歌|插曲|片尾曲|英文歌|伴唱|情歌|西洋樂|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