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歌聲裡

鄧妙華之歌

民歌精選集裡

鄧妙華的歌

這三首真是好聽極了

可是鄧妙華這個名子好陌生哦!

(70年代)  聽歌的旋律

像流行風

但又介於民歌與流行風的中間

不猜啦!

好聽就好了。

  我喜歡唱著的歌聲

因她把歌的心情都唱進企了

我喜歡歌的詞

因為它寫出我們的心情^^ 輕啟我的心靈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編曲:丹尼   曾經在記憶裡深藏著一個你 似水柔情為你珍惜   轉眼多年過去你走出我心底 時光已帶走了戀曲   雖然想遺忘每當回首時 卻又想起你的模樣   只有再輕啟封閉的心靈 卻只見到幽幽淚痕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該如何形容對這首歌的愛戀

輕啟心靈

再藏一個你

卻藏不住對你的思念。

   愛情簡單的只是兩個人的事

卻又複雜的天地無盡

時光幽幽

輕啟不再封閉的心靈。

  ♣☞♨☜♣☞♨☜♣☞♨☜♣☞♨☜♣☞♨☜♣☞♨☜♣☞♨☜♣☞♨☜♣☞♨☜♣   自己的天空   ●作詞:靈漪(傅素貞) 作曲:Makaino Yasuji 編曲:丹尼   落日裡聽著你腳步一步一步走遠 我的心破碎地一如茉莉花瓣   想要片片的撒落你的眼前 讓你回頭看一眼   人群裡看著你身影已經越離越遠 為什麼不肯再回頭看我一眼   想要記住你寸寸熟悉的背影 淚水淹沒我雙眼   誰能告訴我 愛情是什麼 為何匆匆地來又去 像一場夢   誰能告訴我 愛情是什麼 為何纏綿的深情 轉眼已成空   暮色裡不再有你的一些輕聲細語 搖搖頭抖落了滿懷孤單寂寞   我要找一個一個蔚藍的天空 我要找一個萬里無雲蔚藍的天空   我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無憂無慮蔚藍的天空   ∮♩ ♪ ♫ ♬∮♩ ♪ ♫ ♬∮♩ ♪ ♫ ♬∮♩ ♪ ♫ ♬∮♩ ♪ ♫ ♬∮♩ ♪ ♫ ♬∮   ●美呆了

好像寫出你我的心靈天空一樣

唱出柔美的深情。

   我在找尋屬於自己的天空

希望與世無爭、無塵而寧靜的天空

那樣的天空在哪裡呢?   ♣☞♨☜♣☞♨☜♣☞♨☜♣☞♨☜♣☞♨☜♣☞♨☜♣☞♨☜♣☞♨☜♣☞♨☜♣ 牽引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編曲:陳志遠   如果我們倆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如果你的心還有一點牽掛 不會將我孤獨的留下   我不願回顧 因為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我心靈   人生旅程 充滿艱辛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雙手牽引   ∮♩ ♪ ♫ ♬∮♩ ♪ ♫ ♬∮♩ ♪ ♫ ♬∮♩ ♪ ♫ ♬∮♩ ♪ ♫ ♬∮♩ ♪ ♫ ♬∮   ●這首歌是在民歌精選集裡發現的

好好聽哦!

   唱出你我的牽情

浮繪你我的牽掛

連結牽引的心

彼此遙望

彼此思慕^^

在我歌聲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9725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