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美食

苗栗客家美食

想去苗栗玩

請問各位大大有哪些必吃的小吃美食 ??
人多嗎開車嗎美食多到寫不完呢介紹朋友去公館 我推薦三家一是 棗莊他的菜都有加進紅棗 但 沒中藥味 香甜好吃 而且飯跟冰粱的紅棗茶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我家十人 大概兩千以內吃到撐到不行吃完別先走 餐廳外有涼亭乘涼對面還有乾淨的圳溝 有設板子 讓小朋友或大人泡腳 他是一直流動的活水ㄅ 不用怕香港腳邊邊還有小花園跟可愛動物區 可以抱兔子跟羊我都是先訂位 傍晚不熱的時候到 帶孩子去玩兔子 玩水再吃飯 吃飽 去花園走走 散步二有長輩 那去鶴山飯館 很有古早味 菜好吃 有老家的味道 他們的蘿蔔糕必吃 但 稍貴 一捉兩千五到三千 吃得很精制又飽朋友帶女友爸媽出去玩 都去吃這家 老人家很滿意三福樂麵店在公館往大湖的半路 路邊他們可以叫麵 叫菜配飯 價格經濟 東西好吃若在頭份喔我是頭份人[老家]我會帶朋友去頭份分局旁小路進去的永昇他就是傳統的客家菜好吃 不精細 但吃得很暢快如果 沒你要的你跟我說你去哪個鄉鎮我再跟你說至於零食性的小吃多囉往市場找像苑裡市場裏有家垂坤肉乾 很好吃 很多團購的都會買像久華山 我就愛吃他們扁扁的發粄 扁的比較Q孩子回頭份都愛吃甜的碗粿 我們叫水粄啊 多到數不清啦
苗栗的湯家肉丸(肉丸 肉羹湯)頭份斗煥坪水餃館頭份分局旁阿秀嫂肉粽三灣祥賓的苦瓜封肉
http://miaoli.tranews.com/Show/Style2/Web/c1_Web.asp?SItemId=001136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