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哪裡

急 中文翻譯越南文 勿用翻譯機

親愛的我知道你不想離開我不想回越南!

但是我不希望你那樣做...我怕我以後都看不到你...我知道你來台灣要很多錢如果你還能回台灣不管你在哪裡工作我都會去找你不管有多累我都願意!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都甘願我也不想你回越南我也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我也想讓你永遠留在我身邊但我不希望你有亂想的念頭!

我會想辦法

讓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這短短20幾天我會用盡方法把你留在台灣!

如果這樣還沒有辦法!

我會考慮當你永遠的老婆如果你真的想永遠跟我在一起永遠和我留在台灣我答應你如果有天越南爸媽老了!

我願意和你回越南照顧他們!

但是我得先通過我家裡的人!

你也是要問問你的爸媽同不同意你跟台灣在一起!

如果可以!

 我會幫你照顧小的也可以為你在生一個小的!

但是這問題中間會讓我們走的很艱難你還想要嗎?你敢和我闖看看?
親愛的than yeu oi我知道你不想離開我em biet anh ko muon roi xa em不想回越南!

ko muon ve viet nam!!但是我不希望你那樣做...nhung em ko hy vong anh lam nhu the我怕我以後都看不到你...em so sau nay em se ko nhin thay anh nua我知道你來台灣要很多錢em biet anh den dai loan ton rat nhieu tien如果你還能回台灣neu anh van den duoc dai loan不管你在哪裡工作ko biet anh lam o dau我都會去找你em deu se di tim anh不管有多累ko biet co met bao nhieu我都願意!

em cung deu nguyen y !!只要和你在一起!

chi can duoc o ben anh!!我都甘願em cung deu can nguyen我也不想你回越南em cung ko muon anh ve viet nam我也想一直和你在一起em cung muon cu duoc o ben anh 我也想讓你永遠留在我身邊em cung muon de anh mai mai o ben canh em但我不希望你有亂想的念頭!

nhung em ko muon anh cu nghi lung tung !!我會想辦法

讓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em se nghi cach

de anh mai mai duoc o ben em!!這短短20幾天我會用盡方法把你留在台灣!

20 ngay ngan ngui gan day em se nhanh chong nghi cach cho anh duoc o lai dai loan如果這樣還沒有辦法!

neu nhu vay van ko co cach nao !!我會考慮當你永遠的老婆em se mai mai coi la lam vo cua anh如果你真的想永遠跟我在一起neu anh that su muon mai mai duoc oben em 永遠和我留在台灣mai mai cung em o dai loan我答應你em se dong y voi anh如果有天越南爸媽老了!

neu co 1 ngay o ben viet nam bo me gia roi !!我願意和你回越南照顧他們!

em cung nguyen y cung anh di ve viet nam cham soc cho bo me但是我得先通過我家裡的人!

nhung em van phai noi voi nguoi trong nha cua em !!你也是要問問你的爸媽anh cung phai hoi bo me cua anh同不同意你跟台灣在一起!

co dong y hay ko anh cung nguoi dai loan o voi nhau如果可以!

 我會幫你照顧小的neu co the !! em se giup anh cham soc dua nho也可以為你在生一個小的!

cung co the vi anh ma sinh ra 1 dua con但是這問題中間會讓我們走的很艱難nhung o giua van de nay de cho chung minh di tren con duong cung rat kho so你還想要嗎?anh van muon ko?你敢和我闖看看?anh dam thi cung em thu xem? 參考資料 慈悲

越南大戰,越南新娘,越南妹,越南瑤瑤,越南旅遊,越南店,越南話,越南簽證,越南航空,越南咖啡越南,台灣,只要和你在一起,永遠留在我身邊,不管你在哪裡,永遠,nhu,soc,thu,中文

西遊記|三國演義|藤井樹|聊齋志異|寫作|寓言|三國志|散文|詩|紅樓夢|水滸傳|修辭|韓文|小說|故事|張愛玲|侯文詠|劉墉|張曼娟|彎彎|千字文|同性戀|日文|村上春樹|蔣勳|

親愛的你在哪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5020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