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哪裡

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大概歌詞我忘了 不過副歌的地方是親愛的妳 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裏 .........好像是一個男生唱的 有人知道歌名嗎?
噢哦~!!這是袁耀發的 親愛的妳在哪裡噢~!歌詞如下: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我最親愛的 你怎麼了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如果我真的 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什麼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我最親愛的 你怎麼了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如果我真的 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什麼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希望有幫上忙囉~ 參考資料 kkbox
袁耀發 - [袁耀發 EP] 歌曲類型:國語歌曲發行月份:2001-11 點播排行榜: 1.親愛的你在哪裡2.再見螢火蟲3.抽煙4.Miss You Nigh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