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哪裡

親愛的你在哪裡~吉他譜

我要袁耀發的親愛的你在哪裡吉他譜謝謝!!非常謝謝因為找不到= =
親愛的你在哪裡演唱:袁耀發 C Am F C Dm7 G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Em Am F G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Em Am F Dm7 G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C G Am Em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F C Dm7 G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C G Am Em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F C Dm7 G C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F Em Dm7 G G7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建議去誠品書局或墊腳石書局找一下書名(六弦百貨店)或者上小新的吉他館

那裡有網站連結加油
capo要升到5唷

袁耀發-坦白,袁耀發親愛的你在哪裡,袁耀發抽菸,袁耀發-抽煙,袁耀發-只要你留下來,袁耀發-別對我太好,袁耀發-煙圈,袁耀發 再見螢火蟲,袁耀發-親愛的你在哪裏,袁耀發抽菸歌詞袁耀發,親愛的,Dm7,不知所措,輕言放棄,無能為力,謝謝,真的,演唱,直接

口琴|簡譜|直笛|吉他譜|樂譜|學樂器|鋼琴譜|五線譜|音樂系|小提琴|伴奏譜|二手樂器|長笛譜|合弦|指法|陶笛|樂器行|長笛|Bass|教室|創作|鋼琴|大提琴|調音|電吉他|吉他|爵士鼓|電子琴|初學者|

親愛的你在哪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1063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