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

哪些歌很適合參加比賽~哪些歌不適合呢???

請問比較專業的大大.常參加歌唱比賽的大大或專家:我的音域是屬於比較高的那種~~但也沒那麼高~1.有哪些歌很適合參加比賽呢????為什麼????哪裡是優勢???(以我而言)2.有哪些歌很適合參加比賽呢????為什麼???(以一般人選擇而言~音域和歌聲特色都不限~~就是一般評審覺得很適合參加比賽的歌~下面的一般人而言都是如此)3.有哪些歌不適合參加比賽呢???為什麼???哪裡是劣勢???(以我而言)4.有哪些歌不適合參加比賽呢???為什麼???(以一般人而言)5.有哪些歌很常出現在比賽呢???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選???是有什麼優點嗎???(像張惠妹的{我要快樂}就很常出現)6.有哪些歌手的歌很常出現在比賽呢???為什麼???(像張惠妹.那英.陳奕迅都很多人選他們的歌)7.有哪些歌很少出現在比賽呢???為什麼大家都不選或不太敢選(太難??或其他原因??)???是有什麼缺點嗎????8.有哪些歌手的歌很少出現在比賽呢???為什麼???(像梁靜茹.楊丞琳的歌都很少聽到~為什麼???梁靜茹的歌不是大家都愛嗎???)問的有點多...希望專業的大大能幫忙回答~~~謝謝~~
大大 是 男生 還是女生?我問這個 絕對不是 性別歧視....這樣 我很難了解 你到底 可以唱什麼歌....你的問題裡 有說 自己音域很高!那麼 唱歌技巧 可見也很強嚕?強的話! 以下是我介紹的幾首歌.....------------------------------------------------------李聖傑 - 眼底星空眼底星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