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哪裡

想找這首歌 歌詞最末句是 親愛的你在哪裡 3Q

是女生唱的!! 抒情歌!整首歌曲最末句是 親愛的 你在哪裡但確定 不是袁耀發的親愛的你在哪裡謝謝囉 這首歌找好久了說.. 3Q
不知道是不是您需要的看看吧!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詞:鄔裕康 曲:郭子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參考資料 歌詞王朝
我猜你找的是這一首江美琪的還蠻多人喜歡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18歲的約定插曲)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演唱:江美琪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別走 歌手:黃馨作曲:Vincent Chow 填詞:黃偉文 編曲:Adrian Chan*Sense親愛的你現在到底在哪裡為什麼還要故意逃避別走 別走 我會一直停在這裡等你把愛意都隨風吹到你那裡不管你跑到何方何地想你想你 對你的愛變成一種沉迷看著你看著你走 一轉身沒有回頭想跟你想跟你說 親愛的別離開我*我等了大半生 才找到我最愛的人 卻陷得太深 我彷彿失去自己的靈魂 你實在太殘忍 不說一句就已經離開了我的人生 為什麼不承認 我就是你愛的人*親愛的你現在到底在哪裡為什麼還要故意逃避別走 別走 我會一直停在這裡等你看著你看著你走 一轉身沒有回頭想跟你想跟你說 親愛的別離開我REPEAT*我是不是太天真 換來所有的傷痕沒有愛你的天份 太過心疼我已經失去平衡REPEAT*為什麼不承認 我就是你愛的人請問一下!

是這首嗎?
請問一下

你只知道末句ㄉ歌詞嗎? 你還知不知道其他ㄉ歌詞?歌名你不知道?你要給多一點歌詞我才有辦法找多一點ㄉ歌!


親愛的你在哪裡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親愛的歌詞,親愛的你在哪裡,最親愛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親愛的小孩,親愛的英文,親愛的是我,親愛的安德烈,親愛的韓文親愛的,袁耀發,這裡的空氣很新鮮,這裡的小吃很特別,歌詞,歌 歌詞,在凌晨,Latte,討價還價,裕康

新歌|五月天|歌手|悲傷|男主角|樂譜|小豬|廣播|副歌|畢業|樂團|歌名|網址|老歌|MV|台語歌|卡拉OK|歌詞|情歌|動態歌詞|語法|大陸|音樂|鋼琴譜|女主角|男女合唱|梁靜茹|蔡依林|專輯|

親愛的你在哪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9162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