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哪裡

BeanFun的帳號密碼問題

這個問題我已經問了非常多次

但是始終找不到答案

我的問題一開始是因為CSO的帳密被盜

而去更改密碼

不過改了很多次

後來就忘記Gash帳密了

後來我好像有去升級Beanfun吧!已經過很久了

記憶越來越模糊....我一開始在Gash會員中心登不進去後

打算用忘記密碼來看

接著他有出現一個畫面

是要用遊戲的帳密來查詢我的密碼

我打進去後他說我已升級為Beanfun了

我又去Beanfun打上我印象中原本的Gash帳密

不過似乎不一樣

所以我按忘記密碼

並打上帳號和e-mail後

它說帳號和e-mail不符

我覺得很奇怪

於是把它換成忘記帳號

輸入e-mail後

他把信寄來了

它上面的帳號和我原本的帳號不同

我認為應該是我之前在用的另一隻帳號

但是我e-mail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用同一個阿

為啥我原本的帳號和e-mail不符合?至於我另一個帳密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

所以一定不是這個帳號

請問要如何找尋我那個帳密啊?這問題我真的好難解決

因為我不記得以前我到底做過啥事

有沒有升級或是怎樣都不記得了

只希望能夠把CSO的密碼改掉而已啊....如果有其他問題的話問一下

我想辦法想想看...
親愛的大大你好我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登入樂豆的帳號和登入遊戲的帳號是不同的喔你說你已經更改很多次密碼了也就是說你更改的是[遊戲]密碼並不是[樂豆]密碼首先第1步就是要先查出妳的樂豆密碼先去CSO那邊點擊開始遊戲他或要你輸入你的[樂豆]帳號密碼也就是你一直尋找的那組樂豆帳號此時可以看到有1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