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哪裡

請問誰能幫我翻譯這些韓文?關於戀愛的。

誰能幫我翻譯成韓文?下面的...我很想你你在哪裡?最近好嘛?你愛我嘛?我好愛你親愛的傻瓜[或者是一些戀愛的][因為我想放狀態但是又怕被其他人發現所以想用韓文]
我很想你보고싶어요你在哪裡?어디예요?最近好嘛?잘 지냈어요?你愛我嘛?날 사랑해요?我好愛你난 널 너무 사랑해요親愛的자기야傻瓜바보 參考資料 很多說法中的其中幾種
我很想你 나는 당신을 놓친다你在哪裡? 당신이 있는 곳에最近好嘛? 최근에你愛我嘛? 당신은 저를 사랑했다我好愛你 사랑해요 대단히親愛的 꿀傻瓜 바보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我很想你 英文,我很想你 韓文,我很想你 日文,我很想你法文,我很想你電影心得,電影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歌詞,我很想你 西班牙文,我很想你 翻譯,我很想你心得我很想你,戀愛,親愛的,翻譯,사랑해,其他人,最近,傻瓜,狀態,韓文

日翻中|文體|日語書|怎麼說|唸法|導遊|地址|動詞|發音|變化|句型|檢定|選書|姓名|中翻日|補習班|遊戲|二級|意思|文章|認證|羅馬拼音|歌詞|文化|用法|翻譯|回信|文法|怎麼唸|

親愛的你在哪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2044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