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哪裡好玩

請問桃園、新竹一帶哪裡好玩?!

請問桃園、新竹有哪些地方好玩、能住宿、東西好吃!

越多地方越好~※網誌也要PO上來唷~3Q﹋
內灣老街逛一逛大約1小時左右+薰衣草森林大約1小時不吃飯的話當然你喜歡也可以待久一點但加上你們開車的時間如果10:00出門約下午3點左右就玩完了

所以可以在加個北埔老街看看古績且現在是柿子的季節所以出產的柿餅超好吃的哦。

第二天的話可以到五峰山上去原住民的部落看看還可以到私人果園去採當季水果

順路而下會到清泉溫泉可以考慮泡個湯回程時可再繞到南庄向天湖走走接著到老街的桂花巷吃個東西。

以下是我去過的行程:第一天:出門->內灣老街->薰衣草森林->北埔老街->新竹民宿住宿第二天:住宿->白蘭山莊->清泉溫泉->南庄向天湖->南庄老街桂花巷->回家。

 住宿我是去住"景園山莊"因為他的位置在這些點的中央所以玩起來很輕鬆不累不用趕路且環境、風景很好哦。

檢視圖片
我也住台南...我跟你一起去好了...新竹市區附近南寮....18尖山...無聊可以去看一下竹科城隍廟.....香山景觀大道....晚上很漂亮青草湖....情侶很多阿....火車站前的站前廣場....和迎曦門旁的夜景都不錯飯店唷.....上網查一下....反正就那幾家若想省錢....火車站附近有些就不錯了....郊區 :北埔冷泉....一定要去滿不錯的內灣....一堆人去很好玩北埔我當初騎摩托車40分鐘就到了內灣屬郊區...查一下走東西向快速道路很快桃園大溪豆干...去石門水庫中原大學附近夜市很熱鬧不好意思....桃園我比較不熟 若錢很多....青草湖的老爺大飯店....五星級 南寮記得吃海產
Hello~★版大 把我常用的訂房系統給您參考還有網友相關問題討論 以及評價四方通行提供全台灣500家旅館線上訂房、旅遊資詢.團定.行程.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