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哪裡好玩

桃園有哪裡好玩?

 我想問一下壓... 桃園有哪裡好玩 早上 或者 晚上 因為 我有時候晚上想出去跑 臨時都會不知道去哪 我住在桃園縣 有摩托車 一台 臨時跑 都不知道要去哪  可以請各位給我點意見嗎?? 嗯...最好~ 好玩 或浪漫 錢可以花少一點!

 我們是學生~  (麻煩可以詳答喔!

) 謝謝﹋
復興鄉~夜景還不錯~!

很適合剛交往的情侶去~散散步楊梅~楊昇高爾夫球場旁邊有條便道上去~有超棒的夜景~還有行動咖啡車可以吃吃喝喝再往南走一點~就到內灣了~夜景也很讚~騎車也可以到只是~晚上去~真的有點冷~!

桃園市~虎頭山~新建的環保公園~規劃的還不錯夜景也還OK~!

白天的話~永安還不錯~吃吃喝喝~晚上聽浪濤聲談心~也還不錯~!

大致上就這樣嚕~~~
補充一下! 我覺得石門水庫也不錯^^現在在整修不用錢...順路還可以重大溪回來可以去慈湖˙頭寮看風景!!順便還可以去老街吃東西!在來可以玩GOKART一整天就可以結束拉~~或者可以去虎頭山環保公園附近繞繞!!很冷沒什麼好玩的!或者有觀光夜市...晚上可以吃東西~**~如果覺得吃完還意猶未竟的話~可以去洗溫泉~不過就要跑去復興鄉了!~桃園就是這麼小!埃!想玩還要跑好遠!!

桃園客運,桃園機場,桃園縣政府,桃園美食,桃園哪裡好玩,桃園一日遊,桃園好玩,桃園餐廳,桃園監理站,桃園英文桃園,楊梅~,楊昇高爾夫球場,復興鄉,桃園縣,桃園市~虎頭山~,夜景,吃吃喝喝,公園~,內灣

桃園哪裡好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007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