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哪裡好玩

中壢,中原,桃園哪裡有好玩好吃的?????

我想要找一天跟我女朋友出ㄑ玩........可是我不知道要ㄑ哪裡玩**我想要知道中壢

中原

桃園哪裡有好吃好玩ㄉ。

出ㄑ玩ㄉ時間是早上10點~晚上7點多!


您好:1.中壢夜市超好吃的臭豆腐(簡)臭豆腐每次去中壢夜市必定會吃(簡)臭豆腐超好吃大約在中壢夜市裡面的中間桃園中正路也他們的分店但是我中壢的比較好吃2.桃園夜市的蚵仔煎在桃園中正路屈臣市那邊灣進去會先看到很多賣水果的然後再走會看到賣蚵仔煎的3.桃園中正路上的米粉湯桃園火車站中正路一直走下去會看到第一家屈臣市之後再走會看看第2家屈臣市左邊有一條形象商圈進去往右邊看就在裡面有店家的不是路邊攤玩的話可以到桃園大溪綠光森林玩我去過2次覺得還不錯花海都很漂亮地址在: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檢視圖片網址:http://www.furano.com.tw/map.html許多偶像劇都在那裡拍攝 參考資料 自己吃過也玩過
中壢我知道!

 有一家超好吃的甜不辣跟蚵阿麵線就是中壢火車站 前面有2條岔路 網左邊那條走之後 你要走靠右邊那條路直直走  之後會有1個十字路口((好像是第2個還是第3個)看一下  轉角是不是一個賣帆布鞋如果有看到那間 就過對面 又轉 會看到一家橘色(偏黃的店  他是白冰冰((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去吃過得 有照片為正~~  超好吃的ˋˇˊ
我從台北下來  經過南崁交流道  想說買個便當充飢 發現一家叫做"進一排骨"的便當店價錢便宜 又超好吃 特別是排骨 不像一般便當店用油炸的  而是用特製魯汁魯的不會太油膩 符合健康訴求聽老闆娘說 已在當地開了18年來到南崁一定要來吃吃看
在桃園夜市從小生活到大

覺得中壢夜市好多了

桃園夜市小小的

東西又不多

不過近近的要吃東西是比較方便

也有一些好吃的東西

像是有一間宜蘭的炸臭豆腐(不是在北埔路上)炸的很好吃有臭夠味還有一家賣炒飯和牛雜湯

他的湯很好喝味道很夠

炒飯要加他們家的沾醬

超好吃還有一家藥燉排骨

他們夏天是賣挫冰和果汁

在北埔路上

店門旁再賣童裝

我覺得他們家的藥燉排骨很好吃耶

不輸士林夜市

湯喝起來味道很濃

排骨也給的很多

排骨有煮爛但又不是爛爛的那種

沾他們自己做的沾醬超好吃

還有便宜的滷肉飯20元而已跟乾麵30元都很好吃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

吃這20元的滷肉慢最剛好了

桃園中正路,新莊中正路,台南中正路,板橋中正路,中和中正路,新店中正路,永和市中正路,中正路英文,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蘆洲中正路中正路,桃園,中壢,中壢夜市,臭豆腐,中原,桃園火車站,屈臣市,蚵仔煎,綠光森林

桃園哪裡好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9117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