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哪裡好玩

桃園早上有哪裡好玩

因為阿 寒期輔導 我沒有要上阿 可是一大早6點半就要出們真不知道要去哪 = =  早上 和朋友吃完早餐 差不多7點半再來能去哪勒?
7點半好像有點太早了

大部分的店都沒有開因為我自己有親身經歷過

一個人在啥都沒開的街上亂晃...我好像就一直繞圈子逛來逛去的...最後我好像去麥當勞座著

等時間差不多10點

大部分的店就會開了吧~ 參考資料 我

親身經歷
到網咖殺時間最快~上癮了到晚上12點都不想走
 推薦幾個北海岸景點

我親自去過的遊玩記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點小圖可進入該景點網頁)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萬里亞尼克菓子工房  ■金山洋荳子咖啡館■石門老梅石槽■三芝巴莎諾瓦海灘會館營業到凌晨兩點■淡水淡水老街■八里八里左岸------------------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萬里野柳地質風景區■金山舊金山-水尾港■石門石門洞■三芝貝殼廟■淡水漁人碼頭夜遊■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萬里百花宮陽神爺■金山磺港社區-燭台雙嶼■石門新十八王公■三芝旅遊服務中心■淡水緣道觀音廟■八里廖添丁廟

桃園客運,桃園機場,桃園縣政府,桃園美食,桃園哪裡好玩,桃園一日遊,桃園好玩,桃園餐廳,桃園監理站,桃園英文桃園,阿 寒,麥當勞,繞圈子,早餐,朋友,輔導,經歷,時間

桃園哪裡好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7172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