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哪裡好玩

桃園哪裡好玩呢 情人節好去處

喜歡的人在2/13.14要來桃園找我玩來之前還吩咐我要好好介紹桃園雖然住在桃園已經十八年了但是知道能玩的地方也不多而且也沒有機車目前能想到的有一些麻煩大家安排一下行程或有更好的推薦1.桃園農場還蠻多的就想說去農場從這幾個挑一個: A.富田農場 B.大溪花海 C.綠光森林 D.向陽農場2.夜市應該也是要逛一下的也是從下面挑一個: a.桃園觀光夜市 b.中原夜市 c.中壢夜市3.老街我覺得大溪應該是要去一下的吧 順便還能看個十大建設石門水庫騎個腳踏車之類= = 朋友還有幫我想了鶯歌老街 薰衣草森林、內灣(好遠)反正就是大眾運輸能到的地方吧剛好是情人節也想請大家幫忙介紹好吃又平價的餐廳因為他說不想花太多錢謝謝大家了

桃園哪裡好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03143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