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哪裡好玩

請問桃園跟中壢哪裡好玩?

各位大大~~~~~~~~~小女子將於10月初要去中壢滴汽車旅館住...隔天我們想去玩六福村ㄉ星光票...但醬子白天就不知那裡有什麼好玩跟好吃滴...我跟我ㄉ朋友們都希望能有ㄍ美好ㄉ假期....但對中壢桃園不太熟....希望各位大大幫幫我...PS:我要去ㄉ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三街91號~~~松荷御宿汽車旅館 不知那附近是否有好玩與好吃滴....我希望最好是有地圖...拜託!!!!!!!!!! 感激不盡
說真的~~中壢沒啥好玩的你去的地方在內壢晚上也許逛逛中壢SOGO.新明夜市吧白天你可以去龍潭大池走走.照相.划船還不錯石門水庫也可以中午在那吃活魚桃園地區的觀光景點多在山區車程上來說可能較長假日又比會塞車的 參考資料 中壢人
最好別去 如果真要去請小心陌生人闖入 我前2天去搞的 松荷的旅館業者要讓我去調監視器報案以下是我在QK生活網的留言 昨晚上QK看到鹿港的紅樓 突然想再去回味那種新開旅館的那種感覺只是我住台北晚上再開車去鹿港好像有點遠剛好看見中壢開了一家新的旅館 照片看起來還真是不錯於是跑去體驗一番 到了中壢這家(松荷御宿汽車旅館)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 房間剩不多 有車庫的也都沒了旅館的陳先生也很客氣的帶我去看剩下的2間房間進去後 發現真的不錯(旅館照像那個攝影師不錯)感覺沒照片中的80%不過櫃檯很客氣 價錢有在打折 夜深了不想再開回台北也就住下來了 302房 房價2260一晚下來感覺隔音設備真的是不太好恐怖的事情是發生在第2天退房前約1個小時吧11點出頭 我跟我女友剛洗好澡 2個人一絲不掛突然一個中年男子 嘴裡說著台語居然把我們302的房門給打開了當時我愣住了 他開門後看到我們關了門就出去了我趕緊再去把門鎖住 後來想想我確定本來我的門就是鎖住的因為早上拿早餐 我女友問我有沒有鎖 還看著我鎖門11點半櫃檯小姐打電話來說退房時間剩半小時我當場問他 怎麼有人可以開我們房間的門小姐說306的客人開的 並說會補貼我200元抵用卷後來他又叫主管跟我解釋清楚 男性主管說 他從監視器看到306的客人在開每間的房門原因是306的客人說不喜歡拳擊套房我又問我房門有鎖住阿 他說可能是門鎖壞了主管也說等一下退房會補貼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