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針歌詞

夢夢廣告歌的歌詞

如題就是現在那個夢夢ㄤ賴的廣告歌的歌詞還有郭采潔的專屬魔力的歌詞
版大好(夢夢)打開門就是蔚藍海邊張開雙手就能飛到白雲上面用力 打個哈欠 揉揉 惺忪雙眼醒來活力無限夢夢國度來的特派員準備帶領大家走進夢境裡面跟我 一起冒險 學我 擠眉弄眼快樂就像觸電舉起右手 向外畫個大圈圈甩甩頭再掂腳尖我們肩並著肩 同時做個鬼臉五連拍這個瞬間舉起左手 向外畫個大圈圈甩甩頭再掂腳尖就圍成一圈 一個完美的圓全部變身夢夢特派員舉起右手畫個大圈圈掂起了腳尖我們肩並著肩 同時做個鬼臉五連拍這個瞬間舉起雙手 123 向外畫個大圈圈甩甩頭再掂腳尖就圍成一圈 一個完美的圓全部變身夢夢特派員(專屬魔力)專屬魔力 (vs. 郭采潔) 作詞:廷廷 (Magic Power)作曲:廷廷 (Magic Power)編曲:Jae Chong好多話想對你說這種感覺很難形容像鬥牛看見紅 就得了失心瘋看看我的世界因為你有了感動喝多了只為了沉醉在你的笑容女:剛說完再見 又開始想念開始期待我們下次見面今天的行程 問我給你幾分一百在心裡默念著你正在做什麼 (有沒有在想我)怎麼手機通話中 (快點接我的插撥)凌晨五點鐘 (還想跟你聊更久)每一秒都不想錯過就是你沒錯就是你我的專屬魔力你的微笑是我戒不掉的奇蹟只有你沒錯只有你才有這種默契每個下一秒鐘都有相同感應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懷疑今天又是星期幾 這個早晨有點微醺頭髮撥撥了又撥 怎麼看都不太滿意今天要見到你一定要保持帥氣讓你徹底觸了電絕對不手下留情(Check this)女:我想去哪裡 從不擔心距離只要一句話交給你沒問題 (That’s right)我一個眼神 你就知道分寸沒有人比你更認份 (For you

my baby)我害怕一個人 (沒關係我都在這)我的笑話真的很冷 (我卻笑的很認真)除了你還有誰能 (在我心裡不斷跳針)我想我是真的瘋了love love love 我想要大聲說love love love 這樣都還不夠love love love 全世界都聽我說love love loveBaby you drive me crazy 參考資料 我
專屬魔力 (vs. 郭采潔) 作詞:廷廷 (Magic Power)作曲:廷廷 (Magic Power)編曲:Jae Chong好多話想對你說這種感覺很難形容像鬥牛看見紅 就得了失心瘋看看我的世界因為你有了感動喝多了只為了沉醉在你的笑容女:剛說完再見 又開始想念開始期待我們下次見面今天的行程 問我給你幾分一百在心裡默念著你正在做什麼 (有沒有在想我)怎麼手機通話中 (快點接我的插撥)凌晨五點鐘 (還想跟你聊更久)每一秒都不想錯過就是你沒錯就是你我的專屬魔力你的微笑是我戒不掉的奇蹟只有你沒錯只有你才有這種默契每個下一秒鐘都有相同感應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懷疑今天又是星期幾 這個早晨有點微醺頭髮撥撥了又撥 怎麼看都不太滿意今天要見到你一定要保持帥氣讓你徹底觸了電絕對不手下留情(Check this)女:我想去哪裡 從不擔心距離只要一句話交給你沒問題 (That’s right)我一個眼神 你就知道分寸沒有人比你更認份 (For you

my baby)我害怕一個人 (沒關係我都在這)我的笑話真的很冷 (我卻笑的很認真)除了你還有誰能 (在我心裡不斷跳針)我想我是真的瘋了love love love 我想要大聲說love love love 這樣都還不夠love love love 全世界都聽我說love love loveBaby you drive me crazy

夢夢online,夢夢無名,夢夢月刊,夢夢健康操,夢夢少女漫畫月刊,夢夢外掛,夢夢歌詞,夢夢代言人,夢夢配點,夢夢遊戲夢夢,郭采潔,Magic Power,歌詞,廷廷,哈欠 揉揉,廣告,張開雙手,好多話想對你說,舉起雙手 123

副歌|樂譜|男主角|MV|新歌|語法|台語歌|歌名|女主角|男女合唱|動態歌詞|小豬|廣播|蔡依林|畢業|卡拉OK|歌詞|專輯|老歌|悲傷|歌手|梁靜茹|大陸|樂團|鋼琴譜|五月天|網址|情歌|音樂|

心裡有針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04071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