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針歌詞

對喜歡的女生該說什麼話 唱什麼情歌

對喜歡的女生該說什麼話 唱什麼情歌 該如何把他從人多的走廊約到無人的地方 這樣比較好說話~對喜歡的女生該唱什麼情歌 例:王力宏的唯一 也可以給我女生的歌 音不要太高我都還可以唱 能給盡量給 還有說的情話也一起給我喔 有經驗者佳 越多越好 請不要檢舉我喔
恩................你也可以唱sheㄉSHE 觸電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你猜會走到哪裡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有星星的晚上(旺福)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愛神(陳奕) 愛神 愛神 嗚在哪裡 在哪裡 不要隱藏你自己要高興 要歡喜 愛神已經找到你真的情 真的意 不要埋在你心裡要接受 要珍惜 愛神已經找到你讓我們在一起 做一對好情侶說出你心裡話 拋開那煩惱憂慮在此時 在此刻 這裡有我也有你要開心 要得意 愛神已經找到你 給我你的愛 TANK 詞:顏璽軒 曲:TANK 編曲:呂紹淳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張韶涵 一顆真心加九十九朵玫瑰等於滿分的戀愛心動感覺感動像綜合巧克力般多變但怎麼選擇 都是快樂滋味 愛情添加了夢想 秘密花園 就會浮現等我們一起去探險原來愛的甜美 就製造在 每一個瞬間保存期限是永遠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喜歡你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甜蜜在心坎品嚐你溫柔寵愛 超完美的口感 一個微笑加九十九滴眼淚 等於百分百戀愛苦辣酸甜把手伸進糖果盒 挑個心願薄荷或草莓 你都為我實現還有王心凌愛你或HONY也OK *(我有點不4很懂情歌啦!只要你有心就好了希望這些可以幫你^^)只對你有感覺(東方茱麗葉插曲)作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演唱:飛輪海 Hebe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我只對你(妳)有感覺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對妳耍狠 就是捨不得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這4我在例外一ㄍ知識 回答給你當做參考八還有一些人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91400289網址 參考資料 me和知識 別人ㄉㄉ參考
你可以跟你喜歡的女生說你的心事唱王力宏的第一個清晨給他聽
對喜歡的女生:就說正常生活上的話

不然拿捏不當會有些不自然

多多關心她

比如課業之類的。

唱什麼情歌:嘿嘿~我老公在追我時唱的是軍歌捏^^~推薦許晉豪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