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送什麼當生日禮物?

我想送喜歡的女生生日禮物

計畫準備送精品品牌的單品

預算一萬上下

超過一些也可以接受。

希望大家提供我建議

謝謝。

P.S因為我還不確定是否要追求人家

所以希望禮物內容不要含有太多暗示的意味

謝謝。


我猜你因該是想要送特別的生日禮物感動喜歡的她吧類似的問題我最近有遇到~之前找特別的生日禮物送女友希望我推薦對你有幫助 ~以下為當初找禮物訴求1.生日禮物 2.有紀念意義3.可以保存很久 4.購買方便 5.浪漫驚喜6.預算不貴 7.要特別點市面上沒有的P.S當初找禮物目標就是要浪漫特別點後來想到淡水有些街頭藝人在幫人畫畫 但是覺得在那畫~路過的人會一直側目~不自在拿照片去畫也太遠~也不方便所以問朋友哪裡有類似的 朋友說之前有訂過蘋果日報介紹的素描瓶中畫 是用E-MAIL 傳電子照繪製的 我覺得訂購方便才推薦這個 店叫木頭糖 網路因該很容易找到如果下次有幫到你的忙 請投給我一票 謝謝 ^^ 參考資料 蘋果日報
皮包或鞋子或手機通常女生較喜歡包包這類的東西

不然送手機他應該也會很喜歡啦!

你也可以送多樣化一點

不一定只送一樣加油
如果真的你要給他一個好印象那你需要你的朋友群了比方說 去某個餐廳吃完飯以後 送小禮物不可少然後去廁所CALL你朋友來那個餐廳假裝奇遇 在慎重介紹你心儀的對象 讓他對你有好印象 在你跟你朋友對話的時候因為女生當時還不熟 所以插不暸嘴所以他會一直注意你跟你朋友之間的對話這時就要靠你的手腕拿捏了禮物貴重其實是其次(當然也不能太差)禮貌 誠意 禮儀 體貼~才是重點
挑禮物最重要的就是心意哦~~我覺得你還在追的階段~不需要送那麼貴的吧~而且很多女生會覺得不敢收那麼貴的禮物~你可以送點小東西就好囉~~我也是每次要挑禮物送我男朋友時都頭痛的要命~ 後來我找到一個手工禮物的網站~ 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因為我男朋友很挑~~送什麼他都不喜歡~~ http://uuu.to/123 我男朋友還以為是我親手做的咧~~ 呵呵~~善意的謊言他不會怪我的啦!! 把這個網站分享給你唷~~^^
我覺得你這樣有點矛盾喔既然你是要送精品的東西但代表這個東西的價位其實不算是低的喔 而且你也說她是你喜歡的女生那你怎麼又在後面補充說 你自己不確定要追呢 女生的心思是敏感的你的心意確不確定 堅不堅定她都會感受的到所以你自己要先釐清自己的心看看自己內心要的是什麼既然你說有計畫要送精品你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www.dandl.com.tw 商店代號 210027它的品牌是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