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女生生日禮物喜歡收啥?

女生的生日禮物!!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那女生們會想收甚麼禮物??
我會想收比較實際可以用的東西我迷上手工咖啡他就送我咖啡機之前我的手錶壞了他就送手錶想想看他最近有沒有很想要什麼不然...冬天到了有個小懷爐阿、手套毛帽阿都很不錯不然就是手工、浪漫的東西自己做的卡片阿...把紀念性的照片貼成一本之類的還有收過K金耳環很細緻我也很喜歡用一點點心觀察如果你女友是實際型的

就看看他最近迷什麼、缺什麼如果他喜歡甜甜的感覺就花些心思浪漫一下吧~像我跟我男友的默契是生日送很實際的禮物情人節送浪漫的...
要看那女的個性吧!!!!!!還有他的興趣~~~喜歡什麼之類的~~~~~~~~不過一般女生都喜歡收到項鍊....戒指....手環....耳環之類的^^......還有娃娃阿......音樂盒.....衣服都可以喔!!!!^0^呵呵~~~~不過如果那男的是我喜歡的人我會希望他把自己送給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