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

我要球這首歌的歌名

最近在電台跟網咖聽到這個歌 別問我 別問我 孤獨的沙漠 我只清楚這樣 至於是倡這樣我也沒很了解 誰能跟我說了 拜託了 很好聽**
歌名:別問我(旋風管家片頭曲)歌手:韋禮安作詞:韋禮安作曲:韋禮安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因為在寂寞的時候 曾擁抱過我埋藏心底的河流 你橫渡過你的足印忘了帶走 卻也忘了你來過眼淚流得太多 痛已經不夠用 你卻再次回頭回到我癒合的傷口上 踩過別問我別問我 孤獨的生活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從容我沈默 因為心被掏空不是面對你而詞窮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因為在寂寞的時候(曾擁抱過)你乘著舟在我心頭 狠狠劃過曾經堅定的承諾 變成淡淡的問候眼淚流得太多 痛已經不夠用 你卻再次回頭回到我癒合的傷口上 踩過別問我別問我 孤獨的生活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從容我沈默 因為心被掏空不是面對你而詞窮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因為在寂寞的時候別問我別問我 孤獨的生活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從容我沈默 因為心被掏空不是面對你而詞窮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因為在寂寞的時候(曾擁抱過)轉載來自 ※魔鏡歌詞網 參考資料 搜尋

韋禮安 因為愛,韋禮安 慢慢等,韋禮安 有沒有,韋禮安 知道,韋禮安因為愛歌詞,韋禮安女友,韋禮安資料,韋禮安無名,韋禮安 歌詞,韋禮安部落格韋禮安,歌 別問我,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衝動,要球,埋藏心底,魔鏡歌詞,眼淚,擁抱,掏空

畢業|女主角|MV|歌名|歌手|網址|情歌|動態歌詞|男女合唱|歌詞|鋼琴譜|廣播|小豬|台語歌|副歌|樂團|大陸|男主角|新歌|悲傷|樂譜|蔡依林|專輯|語法|音樂|五月天|梁靜茹|卡拉OK|老歌|

韋禮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20006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