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江濤-生日禮物

誰有江濤他的生日禮物的歌曲?麻煩可以寄給我嗎?拜託!

sosof4*yahoo.com.tw謝謝~~~
已經寄到你信箱囉!!快去聽聽看吧!!江濤-生日禮物為了十月六號那一天我走遍了幾條熱鬧的街只為了尋找一份禮物你喜歡的生日禮物就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我把禮物送到你家門前你說不必了不是說好了已分手了嗎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還叫我忘了你從此不要再聯絡讓彼此都快樂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還說我會找到另一個比你更好的女人此刻再也忍不住眼淚不禁的滑落顫抖的雙手捧著禮物往回走把禮物留著给她更適合 參考資料 百度搜索
我也想要這首歌 she7463*yahoo.com.tw
我也想要ˇs0604g*yahoo.com.tw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禮物歌詞,聖誕禮物,送禮物,父親節禮物,畢業禮物,交換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就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我把禮物送到你家門前,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熱鬧的街,聽聽看,江濤-,生日,忍不住眼淚

畢業|新歌|男主角|卡拉OK|樂譜|老歌|語法|專輯|鋼琴譜|歌名|小豬|梁靜茹|五月天|歌手|大陸|副歌|蔡依林|MV|男女合唱|台語歌|歌詞|情歌|廣播|動態歌詞|女主角|網址|悲傷|樂團|音樂|

生日禮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2003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