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 ?!

要送的那個人

她一年以後不會在台灣

要出國。

這也是我認識她算第一個生日

因為我平常不送人禮物。

她硬要我送

說要驚喜

我這個人就是怎麼想都沒有驚喜...後來想一想

幫她辦一個亞太門號

她常吵要辦

但我們都還沒成年。

結果我問我朋友說這樣好不好

每個都傻眼看著我

說不好吧。

因為我說她還在台灣這年我幫她出月租費啊

一個月才333....錢不是重點啊

我只是想說讓她在最後一年跟班上同學多聊聊啊 !!除了這個我還真想不到有什麼可以送的.... 爬文總是那些相片馬克杯

抱枕之類的... 很無意義

我覺得啦 !!
既然他都要出國了!!你的亞太是要綁約兩年耶..又不是只繳那一個月的錢而切他都說要小小實用的我覺得生日禮物還是要永久性的好一點這樣才有生日禮物的感覺呀1不如口頭問問他出國的東西買齊沒!!可以跟她去逛街採買然後就可以知道他大該會有哪些是比較需要的又或者他會無意間透露出他想要的東西不如你可以跟她出去吃飯!!然後在他看雜誌之類的時候跟他有意無意的聊天又或者看他較注意雜誌裡哪幾樣東西你就可以送啦!!這樣不就很驚喜了!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你哪時知道我喜歡這樣東西的像我雖然自己都有最基本的包包

鞋子...等的不過我上次出國還是有人送我這些然後我還是會用他們送的東西呀!!!然後用著他們送的東西

其實在異鄉更會感受到你送她禮物的那份心意喔我覺得真的是心意問題!!基本上收到禮物的人都感受得出來你送禮物的心意針對出國... 禮物就都很好送了連吹風機都OK因為他在國外用

更會想起你這個送禮物的人
你可以收集和她合照的生活點點滴滴

做一個精緻的生活記念相本讓她有得憑據來思念你們的友誼呀! 若沒有相片你可以虛擰人物再記錄你對她的感覺收集回憶錄送她呀! 希望對你有幫助
Zakka創意館:http://www.zakka.com.tw/?partner_id=oey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