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

為什麼韋禮安沒有在快樂幫裡面?

如題:為什麼韋禮安沒有在快樂幫裡面?他是第一名不是嗎??怎麼沒有他勒?
曾信祈、王詣謮、韋禮安是自動放棄韋禮安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所以沒參加合輯 快樂幫合輯並不是前十強都有 他們之前有一個單曲資格賽 有被環球看上的就有被選上 像是許竹君、簡朝崙酸然是十強 但是就沒有被選上 後來網路票選 蔡育鵬被選上但是因為以上三位同學的放棄所以蘇清和就參加合輯了 我個人是覺得上面三位沒參加挺可惜的... 參考資料 我是快樂的忠實觀眾
韋禮安是自動棄權錄製單曲拒絕的理由是他還是學生還沒準備好當歌手不想受合約限制
他和王詣賾是自願放棄的因為他們覺得他們都還沒有準備好王有自己的人生計畫韋禮安還是覺生他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而且不想那麼快進入演藝圈
曾信祈和王詣謮是自動退出的!

韋禮安可能幾年過後會自己出單曲

因為他是總冠軍!

補充:出合集的十位並不是十強唷

之所以可以出合集是因為之前有單曲錄製資格賽!

原本是張晉樵.曾信祈.王詣謮.韋裡安.王文宣.艾鈞偉.楊程鈞.鄭博夫.利得彙.呂佳芳.卓義峯可以出合集後來製作單位怕有遺珠之憾所以就在網路上舉行投票讓網友去票選遺珠就選出了蘇清和與蔡育鵬也因為曾信祈和王詣謮的退出所以他們也加入合輯如果曾信祈和王詣謮沒退出的話我想蘇清和與蔡育鵬也可以順利的加入合輯之中的!


對阿......我也很喜歡韋禮安的歌聲。


很愛韋禮安的聲音^^
我也是最喜歡韋禮安的聲音.他唱歌真的很好聽.不愧是總冠軍.我希望他自己出片發展.不要跟著合輯比較好
還好他沒入演藝圈和快樂邦.那太浪費了

韋禮安 因為愛,韋禮安 慢慢等,韋禮安 有沒有,韋禮安 知道,韋禮安因為愛歌詞,韋禮安女友,韋禮安資料,韋禮安無名,韋禮安 歌詞,韋禮安部落格韋禮安,快樂幫,王詣謮,曾信祈,許竹君,簡朝崙,還沒準備好,蔡育鵬,資格賽,蘇清和

鑽石夜總會|國光幫幫忙|超級偶像|名模生死鬥|生活智慧王|金鐘獎|全民最大黨|娛樂百分百|模範棒棒堂|

韋禮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2300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