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

請幫我找一首歌的名字.

男生唱的.是中文歌歌詞如下:我不懂............因為在寂寞時擁抱過.只記得這樣

拜託大大幫忙找一下了^ ^謝謝
韋禮安 – 別問我曲:韋禮安詞:韋禮安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因為在寂寞的時候 曾擁抱過我埋藏心底的河流你橫渡過你的足印忘了帶走卻也忘了你來過眼淚流 得太多痛已經不夠用你卻再次回頭回到我癒合的傷口上 踩過別問我別問我 孤獨的生活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從容我沈默 因為心被掏空不是面對你而詞窮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因為在寂寞的時候 (曾擁抱過)你乘著舟在我心頭狠狠劃過曾經堅定的承諾

韋禮安 因為愛,韋禮安 慢慢等,韋禮安 有沒有,韋禮安 知道,韋禮安因為愛歌詞,韋禮安女友,韋禮安資料,韋禮安無名,韋禮安 歌詞,韋禮安部落格韋禮安,幫我找一首歌,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埋藏心底,別問我,衝動,擁抱,藉口,詞窮,足印

廣播|副歌|蔡依林|梁靜茹|動態歌詞|新歌|歌詞|五月天|小豬|語法|男主角|專輯|鋼琴譜|老歌|台語歌|悲傷|MV|網址|歌手|卡拉OK|男女合唱|畢業|大陸|女主角|音樂|樂團|樂譜|情歌|歌名|

韋禮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2034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