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

7月的來電鈴聲

我想問一下 今年 中華電信隨機7月的來電鈴聲有哪些?拜託 我很急 好像有一手是林俊傑的 請問歌名是~~~??
韋禮安 - 因為愛作詞:韋禮安 / 作曲:韋禮安 有些事情 我 也說不明白~ 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 或許我軟弱 也 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 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他的聲音很像林俊杰不知道是不是這首 :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