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

最近一首MV有棒棒堂小樂

最近有一首MV有棒棒堂小樂和一個女生當裡面的男女主角可是唱這首歌是另一個明星唱的請問這首歌是什麼?好好聽喔
魚 `您好檢視圖片歌名:因為愛演唱:韋禮安專輯: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2010/6/4)檢視圖片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 對你難以忘懷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我現在才明白因為愛 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一分開 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因為愛 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 對你難以忘懷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我現在才明白因為愛 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一分開 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因為愛 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因為愛 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一分開 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因為愛 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因為愛」這首歌是韋禮安在高中三年級時

看到週遭許多朋友談戀愛而有感而發的創作。

MV的男女主角是由棒棒堂的小樂(吳思賢)和現任女友BeBe(張瑋庭)擔任演出。

您只要上網搜尋「韋禮安 因為愛 MV」關鍵字

就可以看60秒搶先看及完整版MV。

希望能幫到您!

參考資料 KKBOX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