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

韋禮安 因為愛 的歌詞意義

詞曲:韋禮安 演唱:韋禮安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 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 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我想請問的是這首歌的歌詞意思是什麼? :)
您如果在談戀愛的話那就很適合唱給您的另一半聽囉因為正在談戀愛所以捨不得分開 想每分每秒都在一起 和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當我們失落的時候 懦弱的時候 另一半安慰常常是我們在站起來的力量我們都常會想:對方究竟喜歡我什麼地方 這個問題通常連問的人自己也不明白但一旦體會了那感覺你就會知道那叫愛因為愛 所以能繼續愛 要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當約會後各自回家的小別 就會開始懷念空氣裡還殘留的對話餘音因為愛 所以繼續愛她 告訴她讓自己付出更多關懷照顧她讓她開心因為愛風吹或日曬都阻擋不了這是第一種解釋第二種解釋也有可能是分開了所以才體會到:啊原來我是愛你的這種心情但這首歌詞並沒有夾帶輕愁我個人比較喜好把她解釋成戀愛中希望能幫助到您 參考資料 我
《因為愛》是韋禮安在高中三年級時

看到週遭許多朋友談戀愛而有感而發的創作

等於是韋禮安青春期的「荷爾蒙之歌」。

韋禮安發現「愛情的發生

就只是因為愛!

」他解釋說:「可能是那時荷爾蒙高漲作崇吧?其實並沒有一個實際的對象

只是感覺很多人在談戀愛時

都喜歡問對方愛自己哪一點?可是有時愛

就是如此沒有道理

不需要任何理由

很純粹

不然怎麼會有一見鐘情

或兩個差異很大的人可以在一起的故事呢?」以上是這首歌原創者的心情from 新聞是比較屬於甜蜜的談戀愛之歌很單純、很青春的歌兩個人會在一起沒有什麼絕對的理由其實就只是 因為愛
風吹或日曬都阻擋不了不錯:)

韋禮安 因為愛,韋禮安 慢慢等,韋禮安 有沒有,韋禮安 知道,韋禮安因為愛歌詞,韋禮安女友,韋禮安資料,韋禮安無名,韋禮安 歌詞,韋禮安部落格韋禮安,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歌詞,和你在一起,難以忘懷,珍惜在一起的愉快,原來我是愛你的,因為愛,意義,空氣

小豬|廣播|台語歌|MV|男女合唱|老歌|歌名|歌詞|畢業|女主角|音樂|蔡依林|網址|悲傷|大陸|歌手|副歌|情歌|男主角|新歌|動態歌詞|語法|鋼琴譜|樂團|五月天|卡拉OK|專輯|樂譜|梁靜茹|

韋禮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0600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4 的頭像
    qaz1014054

    有夢最美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