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請教一下魔法咪路咪路第二部倒數第二集,阿克米對黑達克說過的話

請教一下魔法咪路咪路第二部倒數第二集

阿克米對黑達克說過哪些話?就是從阿克米變出冰淇淋

淚眼汪汪的那一段開始...
如下:阿克米:其實~我一直很想和黑達克先生您一起吃冰淇淋.一起約會.帶您去這裡 去那裡.光是用想的 我就覺得好快樂......沙織:阿克米應該就是這樣~~如有錯誤請見諒 參考資料 自己的記憶
其實~我早就想好了

如果可以跟黑達克先生約會的話

我想和你一起吃冰淇淋

和你一起去這裡

去那裡..光是用想的

我就覺得好高興...嗯~解答有一些小錯誤

不過..意思都差不多啦!我超愛這集的..紗織後來說的那段話也很感人...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