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關於北海道之旅

我月底要到北海道玩

是我第一次到日本玩非常希望該買的都買到該玩的都玩到我第一天住的是馬可波羅好嗎?(回飯店後自由活動

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嗎?附近可以去哪裡呢?)那的溫泉市場怎麼去?第二天是平成館好嗎?(回飯店後自由活動

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嗎?附近可以去哪裡呢?)第三天洞爺湖好嗎?(我去的時間是四月底

請問開始放煙火了嗎?據說洞爺湖晚上會施放煙火?)第四天葡萄城好嗎?有住過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如果我晚上要去逛西武百貨公司離這間飯店遠嗎?附近可以看摩天輪跟高塔嗎?還有聽說大通公園地下街離我住的這間飯店遠嗎?我住的這間飯店離狸小路遠嗎?我大概知道到小樽一定要拍照跟購買草莓巧克力、六段式冰淇淋

還有夢不思議泡芙、金字塔紅茶巧克力、奶油咖啡塌塌米年輪蛋糕、雙層起士蛋糕另外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嗎?我會去的地點在這跟大家說明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我不知道的

但卻非要買及非要看得好地方跟好物品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明一下唷!

【熊牧場】有什麼可買嗎?有什麼好看的呢?【函館山】據說是百萬夜景?那有東西可以買嗎?有什麼是值得推薦的風景及一定要做的事?【女子修道院】有什麼可買嗎?有什麼好看的呢?【五稜廓城】有什麼可買嗎?有什麼好看的呢?【昆布館】我知道的是免費喝昆布湯、試吃昆布製品?還有嗎?【大昭國定公園】有什麼可買嗎?有什麼好看的呢?【昭和新山】有什麼可買嗎?有什麼好看的呢?【洞爺湖】有什麼可買嗎?有什麼好看的呢?【羊蹄山湧水公園】我知道要帶空瓶去接那的泉水喝?【小樽運河】拍照【北一硝子館】一定要吃六色雙淇林【小樽洋菓子鋪】金字塔紅茶巧克力、雙層起士蛋糕【北菓樓】年輪蛋糕、夢不思議泡芙【六花亭】草莓巧克力、奶油咖啡塌塌米【銀之鐘咖啡座】我知道的是可以喝咖啡

並可帶回咖啡杯留作紀念【音樂盒館博物館】裡面展售各式各樣音樂盒?那有什麼是值得買的嗎?【狸小路】我想買很多化妝品(日本藥妝品真的比台灣便宜嗎?)在這想問一下那裡有幾間藥妝店?要選哪一間?那裡的藥妝店品牌有哪些?有哪些日本藥品非常有名氣可以買回來的?我目前是想買艾倫比亞的保養系列那裡有嗎?【蒸氣時鐘】這都是拍照景點嗎?【大通公園】這都是拍照景點嗎?【千歲機場】聽說千歲機場很小那是不事都沒有什麼藥妝店可買機場有哪些化妝品牌呢?另外北海道的團都大概幾點會讓我們回飯店呢?我只是想知道我打出來的行程有沒有我不知道的及特別要注意的景點及要買的東西我還不清楚麻煩有去過北海道的大家給我點意見唷!

還有是不是光伸免稅店的東西都別買呢?因為聽說那的東西都超級貴?
1。

第三天洞爺湖好嗎 【洞爺湖】 大.. 美~~ 沒了!! 忘記是不是日本第一大內陸湖... 若是住這邊邊的飯店 是挺不錯ㄉ!!  晚上回飯店!

一定要去泡溫泉喔

最好是早上出門前也去泡.....飯店都有浴衣 直接穿出來 去泡溫泉 別有風味說!!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ny1223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