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成功嶺外面有素食餐廳嗎

我要去成功嶺面會 我朋友吃素 聽說面會那天 要帶食物去 可是 我怕帶去那裡都壞掉了 請問成功嶺附近有素食餐廳嗎 大概在哪裡可以說明一下嗎 如果沒有的話 對於探望吃素的朋友 有什麼樣的建議 謝謝
往烏日中山路警察局方向

在靠近警察局的路口前約500公尺左側有一家祥馨素食館

店面不大

採自助餐式的

菜色很多

有炒麵(炒米粉

炒冬粉)

油飯

素粽

水餃

沙拉

生菜春捲

很多素菜

當歸湯

素羹

五榖飯

麥片粥.....等

還有免費附湯及紅茶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早上30分到下午2點

下午4點到晚上8點

星期日只有遇到初一和十五才有營業.在警察局對面有菜市場

一走進去第一家豆花不錯

可點熱的加薑汁附油條

讚~在往內走有一家素食麵攤

賣陽春麵

米粉

油麵三種及素食小菜

沒有招牌.豆花和素食麵攤只有早上11點半前有開喔!往烏日新興路方向

過天橋第二個紅綠燈左側也有一家素食麵攤

它們家有賣素圓喔!我覺得去懇親吃素的朋友可以帶的食物除了上列之外

水果

飲料

茶葉蛋

餅乾

豆干(要看清楚成分不要買到葷的)

煮玉米(花生

菱角)

素菜包(早餐店可買的到)

其實無論你帶啥去

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就讓他很感動了吧!還上網詢問耶! 參考資料 我是烏日人and自己的身旁一堆吃素的親戚好友
素食館的部分你自己到這邊查吧免費而且不用加入會員推薦你一ㄍ不錯的網站素食星球你可以在裡面找到答案以及很多素食資訊 http://www.vegeplanet.com/modules/sections/index.php用網站搜尋素食星球也找的到 他有一個餐館查詢功能(從首頁就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