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請教關於現在中壢高商的一些問題(請現壢商生回答謝謝:)

你好我今年分數358有 作文老師說可能可以上平鎮所以應該穩上壢商(日校)我對職科比較有興趣所以我選擇壢商的資料處理科想請問一些事情(哈好像有點多)麻煩您了希望有耐心的你能幫我仔細回答(:/1.資料處理科上課都在做些什麼

各在哪些年級的時候需要考些什麼證照?需要上 國英數自社 嗎? 有哪些課程?上課過程中拿出相機手機鏡子之類的東西會被沒收嗎?/2.請問現在壢商是不是沒有髮禁?那麼

沒有的話是否可以染跟燙都不會被抓?/3.夏季跟冬季制服下半身都是裙子嗎?那運動服呢?然後請問制服的皮鞋學校會統一定嗎還是要自己買?還有運動服有規定要穿什麼樣子的鞋子跟襪子嗎?p.s.制服請問需要紮進去嗎?裙子有規定長短嗎?/4.可以戴耳環或是項鍊手練戒指等配件去上學嗎?那可以畫眼線嗎?或是化妝部分可以更誇張?/5.壢商現在還有游泳課嗎?如果有的話

大約一個禮拜上幾次游泳課?泳衣跟泳帽的規定是什麼?有先淋浴跟更衣的地方嗎?我曾經聽過有游泳運動會什麼的

那現在呢?壢商一定要考游泳才能畢業嗎?考試內容是什麼?游泳考試的時候是全年級的人都在場嗎?/6.壢商規定上課幾點到校、下課幾點?一節上課跟下課幾分鐘?/7.有校車嗎?分別在哪些地方可以搭呢?老實說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壢商真正的位置是否可以提供地圖和地址?壢商下課之後可以從哪裡撘公車到中壢呢?/8.學校裡面每個年級有哪些活動?有哪些社團?有哪些比賽和表演?/9.學費和學雜費還有服裝費和其他我沒說到的費用

大概要多少錢?如果有那種很大的厚外套可以不要買嗎如果不買會不會被教官抓?/10.學校教室都有冷氣嗎?學校福利社有賣些什麼嗎?/11.學長學姊制會不會很嚴重?有沒有發生過新生進去被學長姐欺負得很嚴重的情形?/問題目前應該只有這樣

哈哈抱歉還是很多吼.請好心的你幫我解答摟越仔細越好(:謝謝你.
基測358阿應該是可以上壢商喔以下你提問的問題答案:1.你的分數應該可以去申請看看國貿科喔(我是國貿科的但如果你中意資處科的話你就要去努力的提升自己的電腦技能在一年級下學期左右就要去考會計丙檢(全校一年級都要考喔會計只要你有用心去念就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