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我想養密袋鼠 (要自己養過的人回答)

請問一次最好是要買兩支嗎?台北有哪裡的店在賣比較便宜?養密袋鼠要買哪些東西(基本的)大概要花多少錢呢?還有他的食物會很貴嗎?可以不要餵麵包蟲嗎?可以用哪些東西代替?還有請告訴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請不要用貼文的 (要自己養過的人回答)
其實小蜜是很可愛的一種小寵物

在時尚中是最新流行的愛寵

價格在店面中一直居高不下

往往許多年輕人會搜尋網站尋找廉價小蜜購買

但購買小蜜當中卻又因自己是新手

往往會貪ㄧ時便宜的價格卻買到不健康的小蜜得不償失。

養小蜜就好像養嬰兒一樣

需要經驗的累績

在此規勸新手最好多爬文

了解之後再找一位好的賣家購買。

本人在回應留言時會盡量公開回文給ㄧ些新手多多了解小蜜的習性與該如何飼養又該注意那些。

ㄧ般購買我的小蜜我都會敎客戶簡易的判斷小蜜是否健康

我附一個小盒子讓他飼養四個禮拜大之後再換到大籠子飼養。

小蜜要會上手會乖會黏人最好買開眼一至兩個禮拜大的

會比較好敎

開眼超過兩個禮拜的就比較會認人不建議購買。

 1. 小蜜買回家之後首先ㄧ天要餵四餐的牛奶(早、中、晚、睡前)

但初期若很小隻一個禮拜可以餵五到六餐都可。

我們這邊都是餵克寧牛奶所以買回去的飼主最好也跟我們餵ㄧ樣的奶粉

這樣牠們腸胃會比較適應。

餵食我們都是用醬油小碟子裝泡好的牛奶(要適中不要太淡會吃不飽、太濃會便秘)

牛奶泡好不宜過熱讓他吃會燙到

要吹一下但也不能太冷牠不吃

溫溫的最好。

牛奶記的要用熱開沖泡不要用溫水沖泡。

其實我們都有敎牠們會喝才會給你們

所以買回家牠不喝時要多注意手勢是否正確

又或者太用力把牠壓著不舒服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