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徵校園卡通~

最近~~突然返老還童~雖然我還是小孩~~迷上ㄖ卡通~~且看ㄖ好幾部校園的~~因為我只對這個有興趣喇~~我要PPS有的哦~~如題~~畫風好點~畫風最好像 妖精尾巴 夢色糕點師~重點就是男女主角要畫的可以看喇~且PPS裡有!!!請確認後在回答喲~我只需要名子就好ㄖ~感謝!!15點喲~
校園的話....我給你一些我看過而且滿喜歡的看看^^四月的新番-一起一起這裡那裡校園迷糊大王惡魔奶霸學生會長是女僕(pps叫會長女僕大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東京喵喵((這有點類似美少女戰士那樣的劇情...玩偶遊戲金色琴弦偵探學園Q交響情人夢((還有分本章

巴黎篇

最終回

雖然畫風普普

但是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天使領域幽浮寶貝蜂蜜幸運草(PPS叫蜂蜜與四葉草)男女翹翹版(PPS是他與她的事情

畫風也還可以

但很好看!!如果想看男女之間的戀情

這不很推薦)凉宮春日的憂鬱K ON輕音部冬季戀歌 動畫版(畫風普普

但很感人)涼風蜜桃女孩月詠((不太校園風

但是女主角很可愛你所期望的永遠最終兵器比女((有牽涉到戰爭

很感傷的卡通日本動畫電影頪的 秒速五公分

跟宮崎駿的卡通都很不錯

讓你參考看看嚕^^
T~O~R~A~D~O~R~A~(toradora)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