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寵物】小倉鼠

問~~各位有養寵物鼠的大大們~~可以《味倉鼠》吃什麼??除了《葵瓜子》和《麵包》以外~~注意:我要《有營養》或不會《太硬》的食物~~幫幫我《鼠鼠》吧!

~~
可食性食物 蔬菜類 青菜類(如青江菜)、紅蘿蔔、南瓜(綠黃色蔬菜為佳) 種子類 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不要給太多) 水果類 蘋果、草莓、櫻桃、香蕉、葡萄(因糖分很多請不要給太多) 穀物類雞的飼料、鳩的飼料、小鳥用飼料、小麥、玉米、米飯植物類三葉草、蒲公英、葛類、車前草 動物性蛋白牛肉、雞肉、水煮蛋的蛋白、起司、牛奶、優酪乳、麵包蟲、寵物用小魚干嘿!不可以給倉鼠吃麵包啦~ 鼠鼠的商店中壢 萬旺寵物店桃園店:桃園市桃鶯路315號 (03)3661506中壢店:平鎮市民族路二段207號 (03)4925696龍潭店: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山林段2號 (03)4893283我有稍微去逛了一下鼠鼠用品不是很多~像是台製鐵籠~鼠飼料~但是飲水器之類的就沒有...主要重點擺在貓狗上若是要買多樣化的鼠飼料、鼠籠等不建議到這家購買東西不夠多

也不夠便宜桃園中圓寵物店桃園旗艦店 桃園市中正路836號桃園火車站正對的那條路

一直下去右手邊就會看到了..有各種寵物買賣(也有領養的)豪華寵物旅館(住了一堆動物)各式寵物用品

飼料(很多種)犬貓專業美容(嗚

沒有鼠鼠

有貓正在美容)還有動物醫院(我去的時候不少動物正在看病)很大一間喔

值得去看看..有各種鼠鼠

老公公 1500最便宜的小鼠(白的

不是小白鼠)賣30..還有狗

刺蝟

蜥蜴

迷你兔

烏龜

魚.. 中壢 安安寵物店 打85折不過東西有點貴 除了貓沙以外沒什麼便宜的那家店的位置很難說明 所以當初我沒po是在中壢火車站右前方 有個地下道(不用下地下道 走旁邊的路)過了那個地下道往右轉 在你的右手邊就是了那條路是中山東路?段(不知到幾段)在吳家淦診所的旁邊(這是中壢很有名的一家診所)中壢 晶華寵物店在中原大學附近 大潤發那條路上---中山東路跟幸福街的交叉口---有一家薑母鴨 隔壁新開了一家 *晶華寵物用品店*有貓狗鼠兔水族的東西 剛剛下午去逛過他雖然開幕了 可是東西還沒完全整理好可是 目前看到的鼠鼠東西挺多有一系列的 *非洲野外籠系列* 和 *星際系列*價格有的便宜有的貴 就請各鼠友自行比較啦!wild沐浴沙賣120元 算是便宜滴保冷劑平的的沙發兩種都是150元木屑做特價的是一包50元松木屑白楊木屑都有這是大致介紹 等他完全整理好我會在去逛逛有啥新消息在跟你們大家報告啦!PS他們店裡養了兩隻狗狗 都好可愛也好乖 而且很乾淨不會臭臭 我在店裡跟他們玩了起來 丟玩具他們兩支都會搶著檢 ^^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