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不知道怎麼飼養天竺鼠???

大大們好由於我看網路影片我都覺得天竺鼠真的超可愛肥肥的乖乖的所以我很想養可能也因為我家裡好幾隻小老鼠都是三線鼠他們不太喜歡讓人抓雖然算乖了

不會亂咬人只是抓出來也不能一直摸牠牠們很愛跑來跑去這真的是打破我對影片裡演的老鼠會乖乖的給人摸的印象阿(殘念.....好啦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我家小老鼠放出來就一直跑又不太會鳥我

除非有東西吃.....所以讓我想養隻天竺鼠因為我看人家天竺鼠都很可愛可以乖乖給主人摸

也不會一直亂跑亂跑- -(其實最主要我想要有隻可以給我摸的鼠鼠 XD)所以我打算買隻天竺鼠可是我現在擔憂的是不知道他籠子是要怎樣的???我比較擔憂這個有人說要一塊塑膠板那種然後上面放點木屑然後膠板要買有洞的這樣牠的排泄物才能流下去下面的盤子可是我爬這些文實在爬的有點眼花.......不太懂他意思 ?????那我現在本身有的鼠籠我也可以直接用阿因為養小老鼠大部分都是不用隔板子而是直接盤子放木屑

老鼠就能養了那我可以直接用那種養吧?盤子一樣這樣在下面

然後我請老爹幫牠裝一層塑膠板隔著讓牠比較不會碰到排泄物請問這樣的想法可以嗎?那如果可以的話

我需不需要在板子上放木屑阿?這種天氣那麼冷- - (我家小老鼠我會用布給牠躲XD)可是想想又不對阿那板子就是有洞

排泄物才能流到下面阿那木屑放上去不就會掉下去盤子了????真的有點複雜爬的文都看不懂 XD還有請問牠們吃什麼呢可以給牠們吃現在小老鼠吃的那種向日葵種子嗎?我家小老鼠花費是不兇因為我就只要買長長的木屑條

可以用很久然後還有種子就好可是不知道天竺鼠花費大不大呢???如果需要再買一堆我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 -還有

牧草對牠們來說是幹麻的阿?給牠們撲

還是給牠們吃的阿 - -?很抱歉

問題有點多請仔細幫我回答就送給有心人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